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真金不怕火炼,挑战“三车连碰”,全新红旗H5真的够硬核

2022年10月20日 11:24:06
分享到:
来源:车市速递

众所周知,汽车作为人们日常生活中的代步工具之一,其在行驶中的安全系数备受车友关注,无论是正面相撞还是小角度碰撞,以及三车连碰等,我们在日常出行中基本上都看到过这样的事故发生,尤其是等红绿灯或者前方有急刹车的情况下,多车连撞的事情很容易出现。

所以说,为了检验汽车主动安全和被动安全等,国内外的相关机构都有类似的碰撞测试,其目的就是要通过碰撞测试告诉消费者关注汽车的安全系数,以及督促车企在汽车安全方面要“咬定青山不放松”,这样的测试既对车主负责也对车企负责。前不久,全新红旗H5联合中汽中心,针对被动安全就进行了一次严格工况测试,那么,全新红旗H5表现如何呢?

据悉,本次全新红旗H5联合中汽中心模拟的是“三车连碰”,本次试验也是国内首次模拟真实道路交通场景中,在可能遇到的极端、复杂的突发状况,前两车对碰后第三车追尾第二车的连环交通事故,以此来检验加在中间的全新红旗H5的被动安全系数,说实话,这样的测试对全新红旗H5还真是一个很大的考验。

试验中设置了前两辆车以100km/h的相对速度发生100%对碰、第三车以50km/h速度追尾第二车。结果就是从车身空间、车门情况、约束系统、燃油系统和假人情况,来评定位于中间的车辆安全性有多高,也就是说对中间车辆安全性进行一次剖析和检验,看看车辆是否达到要求。

真金不怕火炼。通过此次的“三车连碰”测试,全新红旗H5的表现并没有让人失望,抗冲击性能提升30%的独特的9H4M车身结构,有效提升了乘员舱在碰撞过程中的稳定性,构建宝贵的“生存空间”,为乘客提供保护。全新红旗H5的车门能够正常打开且没有车型漏油等,为车内人员提供了充足的逃生时间。

全车配置9安全气囊的全新红旗H5,驾驶员膝部气囊,前后排座椅安全气囊和侧气帘,精心设计的头枕以及双级预紧安全带和自锁锁舌等,很大程度上都保护着驾乘人员在车辆遭到碰撞时受到伤害。另外,全新红旗H5还配置了自动紧急救援呼叫系统和临撞预警等主动安全,足以看出其良苦用心。

从“三车连碰”测试后的成绩来看,全新红旗H5的安全系数还是很出色的。市场定位是中级轿车的红旗H5,拥有4988mm的车长,以及2920mm的轴距,在国产B级轿车中拥有很成功的销量。

写在最后:众所周知,自从一汽红旗走向市场化运作之路后,一直在不断地挑战自己,当然也接受市场的挑战,从销量到产品品质再到安全性等方面,一汽红旗都在给自己施压。此次的“三车连碰”,又让我们看到了一汽红旗突破自己的勇气。

全新红旗H5所展现出来的硬核硬实力,也将会为该车的崛起打下坚实的基础,同时,也让我们看到了国产品牌积极向上,欲改写汽车行业格局的势头,你说呢?

温馨提示 未经授权谢绝转载。图片来源网络,归原作者所有。有趣有料有热度,从细微变化解读国内车市。更多精彩内容请查看汽车行业比较有影响力的新媒体:车市速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