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有点难 1-9月中型SUV销量排名 宝马X3第六 汉兰达第九

2022年10月20日 13:39:05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从榜单上可以看出,特斯拉Model Y荣登榜单“销冠”位置,1-9月份,特斯拉Model Y累计销量达到219112辆,超过BBA同级竞品,处于遥遥领先的地位,尽管特斯拉争议不少,但就是没有影响到人家热销的局面。

BBA旗下中型SUV的表现也很给力,奔驰GLC排名第二位,这款老将照样能打,销量达到114940辆。新款奔驰GLC很快就会在国内上市,新车还有7座版本,可能还会引发新的热潮。奥迪Q5L排名第三位,累计销量达到101981辆,奥迪还是很懂国内消费者。

途观L排名第四位,累计销量达到100000辆。现在,有些人唱衰德系品牌,可从目前的销量排名看,德系车型还是有着稳定的江湖地位,很受认可。

红旗HS5在中型SUV市场的表现很出众,1-9月累计销量达到92278辆,平均每月销量都在万辆以上。超过瑞虎8和比亚迪唐DM,在销量排名榜单上位于第五名。

相对来讲,宝马X3有点儿失意,1-9月累计销售87019辆,被奔驰GLC和奥迪Q5L赶超了,不过,在这场销量竞赛中,排名变化很大,到年末,谁能成为赢家还很难说。

汉兰达排名第九,累计销量达到69868辆,这个成绩与排名跟它的热度不是太匹配,但这款车型还是没有一点儿优惠,利润还很高。昂科威有点儿郁闷,排名第十,曾经,在中型SUV市场,它可是绝对的销量明星。

有些遗憾的是,探岳的销量并没有途观L那么强劲,排名12位。此外,国产中型SUV捷途X70传祺GS8以及问界M5,都榜上有名,这其中,问界M5算是黑马一匹,借助新能源赛道,快速“起跑”,闯进前十五销量排行榜。

鬼斗车观点:中型SUV销量前15排名中,中国品牌占据6款位置,占比最高,德系占5款,优势很明显。而在这一阵营中,日系车型显得有些乏力,只有汉兰达一款车型上榜,可以说,日系在中高端产品竞争中,优势还是没有德系车给力。对此,粉丝有何看法,给鬼哥留言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