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e汽车】三菱XFC概念车全球首秀

2022年10月20日 21:42:01
分享到:
来源:E汽车

10月19日,三菱汽车公司在越南胡志明市举行了紧凑型SUV概念车——三菱XFC概念车的全球首发。该车型将在10月26-30日举行的“2022越南车展”上正式亮相。

外观部分,前脸的动感护盾表达了性能和保护的理念。L型大灯与下方的百叶状日间行车灯相结合,变成T字型进行点亮,展现出一种宽阔感。车身的侧面肌肉质感强烈,与夸张的轮眉一起展现出SUV的力量与活力。车尾同样设计有T字型尾灯,与前脸相呼应,让尾部造型在视觉上被拉宽,增加了稳定可靠的感觉。

内饰方面,三菱XFC概念车强调了操作的简便和舒适。仪表板采用了水平方向延伸的联屏设计,可以在一个屏幕上显示导航、路面情况等驾驶所需的三个独立信息,让驾驶员更容易感知车辆在非铺装表面行驶时的姿态变化,同时开阔了视野。从仪表板延伸到门板的动态线条设计和一系列柔软材质的使用,营造出了安全舒适的车内氛围。

概念车还提供四种驾驶模式——正常,潮湿,砾石和泥地,考虑到用户在东盟国家的使用,三菱首次在车上引入潮湿路面驾驶模式,保证了该车在各种天气和路况下的安全性和舒适性。

三菱XFC概念车的量产版车型也主要针对东南亚市场,未来是否引进国内还未知。但可以肯定地说,国内市场的三菱如果有一款像XFC这样个性鲜明的越野SUV,该品牌在国内市场的销量肯定会比现在更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