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颠覆传统认知 全新AMG C63 S新车图解

2022年10月21日 09:07:10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AMG,其最大的魅力就是发动机舱盖下那颗“大心脏”,酣畅淋漓的加速快感让不少年轻人为之折服。但随着汽车电气化进程不断深入,从2019年开始就有消息传出新一代AMG C 63将放弃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从而改用2.0T加电动机的组合。就在近日,搭载2.0T发动机的全新AMG C63 S真的来了,而这对于AMG来说,这种既符合电气化趋势,又能保证性能的产品是当下最合适不过了,但对于消费者来说,显然颠覆了传统认知。

外观:延续低调沉稳风格

AMG C63 S基于现款奔驰C级别打造,在AMG套件的加持下,使得原本略微秀气的它透露出很强的性能气息。另外,车辆尾部下方的扩散器和尾厢盖上的小鸭尾,可有效梳理底盘乱流和提供高速行驶时的下压力。而旅行版的推出,也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的购车选择。

内饰:保留新款设计元素

相比于外观的霸气,车辆内饰也展现出应有的水平。在我看来,现款奔驰C级的内饰就已经非常豪华了,在经过AMG部门重新设计后,又加入了大量运动元素,将豪华与运动完美融合。

动力:混动系统表现强悍

市场前景分析:丰富家族产品线

总结:AMG C63 S作为AMG C系列中最强的版本,极具运动化的外观总能让人过目不忘,可以说它在性能感的营造上是很成功的。在消费者关注的动力上,AMG也没有再坚持大排量的传统,而是选择了2.0T发动机+电动机的组合形式,再通过技术优化和参数调整,很明显新车的性能更加强大。对于国内市场而言,AMG C63 S如果引入的话,无疑给限购城市的消费者带来了好消息,对于AMG而言,也是率先抢占性能车新能源细分市场的好机会。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