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手动挡卖45万元,全新宝马M2有望2023年引入国内,你会买吗?

2022年10月21日 10:07:01
分享到:

前段时间,全新一代宝马M2在海外发布,新车是宝马 M 50周年之际推出的重磅新车,除了外观与内饰的改变外,官方称,对动力操控部分也进行全面的升级调整。那么全新一代宝马M2究竟有哪些变化呢?下面我们就通过官图一起来看看吧!

全新宝马M2是基于全新2系COUPE打造的M版车型,但可以看出,它在外观上还是有很大调整的,最明显的是前大灯的轮廓改为了三角形的样式,给人感觉有非常强的视觉冲击力。另外,相比老款车型来说,全新宝马M2中网的双肾尺寸变得更大更宽了,格栅样式也由纵置变为横置,在保证了气势的同时又不失精致。

全新宝马M2的侧面采用了经典的双门结构布局,整个侧面非常的清晰直接,没有因为是运动的定位而特意的去刻画复杂的线条,不过该要展示的还是要展示,比如前后翼子板位置营造出的宽体视觉效果就是在向人们表面自己“M”的属性。车身尺寸方面,全新宝马M2长宽高分别为4580/1887/1403mm,轴距为2747mm。

全新宝马M2配备的是前275/35 R19的车轮和后285/30 R20规格的轮胎,轮胎品牌为米其林,熏黑的轮圈样式与前对向六活塞的制动卡钳也极具视觉效果,与之匹配的轮胎品牌为米其林,性能方面有一定保证。

全新宝马M2的车尾也很有看点,由于有翼子板经过了加宽处理,所以整个尾部显得很大,熏黑的尾灯就显示很小了,与整体显得有些不太搭,如果换成贯穿式的尾灯会不会效果会更好?但内部灯组还是非常精致的,点亮后有不错的视觉效果与辨识度。

全新宝马M2的内饰意料之中的换装了全新的家族式设计,最明显的是中控改为了全液晶仪表盘(12.3英寸)与中控多媒体显示屏(14.9英寸)相连接的曲面双联屏,这样的改变让车机系统很自然的升级为了最新的iDrive 8,内部的功能性变得更加强大了。另外,全新宝马M2还能选装M3/M4同款的碳纤维桶型座椅,让大大提升车内的战斗氛围。

普通的功能配置并不是全新宝马M2的亮点,全新宝马M2的功能主要体现在标配带有M牵引力控制系统的M Drive Professional,这个系统可以让驾驶者在驾驶车辆的时候可以减少控制系统输入的范围,说明白直接点就是让漂移变得更加便利直接。另外,全新宝马M2还有M自定义的功能选项,可以在中控屏显示搭配方式。

全新宝马M2搭载的是一台3.0T直列六缸发动机,也就是宝马M4上的那一款,在经过重新调校后,最大功率为460马力,最大扭矩为550牛·米,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挡与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百公里加速分别为4.1秒(自动挡车型)与4.3秒(手动挡车型),最高电子限速250公里/小时,选装M套装后可提升至285公里/小时。

●全文总结

全新一代宝马M2的整体变化还是很大的,外观变得更加激进,内饰也改为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科技感更好了,动力系统也没得挑,整体表现还是值得肯定的。据悉,全新宝马M2将于2023年全球同步推出,引入国内大概率也是这个时间,而同级主要竞争对手包括保时捷718奥迪RS 3、梅赛德斯-AMG A45等车型。另外,全新宝马M2的起售价折合人民币约45万元左右,这里要画重点了,手动挡卖45万,而且还是折合后的价格,因为老款M2在国内的价格是65万,所以全新一代至少不会低于这个价格,或者说更高,对于这么的全新一代宝马M2,你会买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