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不出意外,大部分新能源车企都完成不了今年销量任务

2022年10月21日 10:13:01
分享到:
来源:车卖场

今年受各种因素的影响,估计很多车企都完不成今年的销量任务了,今天咱们先看看部分主流新能源车企1-9月份的销量情况,以及还能否完成今年的销量目标。

首先是比亚迪,比亚迪今年的销量目标是150万,如今已经卖了118万多,按照当前月销破20万的状况,完成目标毫无压力。

特斯拉今年的任务也是150万辆,目前卖了90多万,还差60万,有难度但也不是没有可能。

吉利极氪今年的任务是7万,如今已经完成了3.9万,省下的如果每个月都交付过万,那完成目标难度应该还行。

小鹏汽车今年年初立下25万目标,也是对自己太过自信,结果截止到9月份才卖了9.86万辆,想要完成目标那一点戏都没有。

AITO问界今年1-9月份卖了4.57万辆,余承东豪吹30万辆意气风发的姿态还历历在目,看到销量不知道余承东还能不能再次张开嘴“狂吹”!

看下来其实基本上都完不成任务了,有的人是差点有的则差的有点多,希望明年立目标的时候,各家车企不要乱吹吧,多少实际一点!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