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爽快”基因+运动风格,北京现代菲斯塔N Line即将上市

2022年10月21日 10:45:01
分享到:
来源:爱车兵团

早在2018年,北京现代推出一款轿车,名为菲斯塔,该车一经上市,便获得了众多年轻消费者的认可,新车采用了于以往现代汽车的风格完全不同的设计理念,主打流畅且爽快,不仅外观设计非常流畅,并且由于采用了1.4T/1.6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整车在性能上也变得非常爽快,拥有这一切仅需13万元起步,这对于小年轻来说,可谓是一举多得。

可能是因为菲斯塔不够“爽快”的原因,近日北京现代发布了菲斯塔N Line的官图,新车加入了非常多运动化的元素,例如大尺寸轮毂、尾翼等。

有很多人不太了解现代的N系列,这里兵哥要简单说明一下,现代N是现代的运动化品牌,它的地位基本可以等同于本田Type R、大众R,以及宝马M等一系列运动化子品牌,旗下车型包含i20N、i30N、伊兰特N,以及飞思N和Kona N等车型,国人最熟悉的N系列车型,莫过于此前在国内亮相的伊兰特N。

N系列当中还有N Line这一子系列,该系列于N系列当中,相当于大众R Line和宝马M Performance等子系列,主张外观运动套件,性能相较于原车型有一定提升,但不会像N系列一样极端。

海外版途胜N Line

在菲斯塔之前,北京现代曾在国内推出过途胜N Line,该车为N Line系列在华销售的第一款车型,而接下来要上市的菲斯塔N Line,将是N Line系列在我国的第一款轿车。

从外观来看,菲斯塔N Line的设计风格和原版菲斯塔基本保持一致,都是采用了无边框进气格栅,大灯组依旧和中网融为一体,前包围的风格更加运动,并且下方的前唇以及两侧的进气口更是加强了菲斯塔本就运动的氛围感。

侧面依旧拥有流畅的溜背式设计造型,再加上两侧前翼子板处的N Line车标、全新设计的双色轮毂,以及尾部的大尺寸扰流板,以及熏黑的贯穿式尾灯组,菲斯塔的运动气息得到更进一步的加强。尺寸方面,参考此前的申报信息,标准版改款菲斯塔的长宽高分别为4690/1790/1425mm,轴距2700mm。

进入车内,新车采用了现代的家族化设计风格,全液晶仪表盘+大尺寸悬浮式中控屏组成的双10.25英寸贯穿屏是最引人注目的地方,并且实体按键还做了一定的设计,使得新车在拥有一定美观性的同时,还保留了实用性和便利性。

另外,菲斯塔N Line还搭载了带换挡拨片的四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区域的机械档杆变为电子按键式换挡机构,驾驶模式调节按键也采用了拨杆式设计,并且座椅两侧的“护翼”也添加了填充物,让驾驶员在享受驾驶乐趣的同时,还能带来更好的包裹性。

动力方面,参考此前的申报消息,新车将会搭载G4FS 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00马力,扭矩参考同款发动机的途胜,该车的峰值扭矩为253N·m,变速箱方面,由于新车为中期改款车型,预计将会继续搭载7速双离合变速箱。

广汽本田型格

竞品方面,由于新车仅为搭载运动套件的版本,所以我们可以参考原版菲斯塔,它的竞争对手将会是偏向年轻和运动化的车型,例如本田思域/型格、大众高尔夫、马自达3昂克赛拉。售价方面,参考现款的售价,菲斯塔N Line的售价将会在14-15万元之间。

写在最后,现在的主力消费群体是90后以及00后,这些消费者的最大诉求便是好看又好玩,菲斯塔无疑是非常契合他们的车型,并且菲斯塔还拥有对手无法匹敌的超高性价比,如果是你,你会怎么选呢,至于新车的后续消息,兵哥将会持续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