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奇瑞T26谍照曝光,定位新旗舰、内饰撞脸GLE,或命名瑞虎9!

2022年10月21日 11:18:01
分享到:
来源:车载娱乐

最近,网络上曝光了一组奇瑞全新SUV的路试照,新车的代号为T26,预计售价要超过20万以上,从车身尺寸来看,T26也要比目前奇瑞的旗舰SUV瑞虎8更大,所以,未来新车上市后,很可能被命名为“瑞虎9”。

据了解,T26与星途瑶光使用相同的平台,基于M3X火星架构2.0打造,从整体轮廓来看,T26同样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风格与奇瑞现有的瑞虎7、瑞虎8存在明显区别。

前脸部分,透过厚厚的伪装,我们可以看到新车的中网采用了直瀑式设计,与此前网络曝光的设计图一直,整个车头拥有比较强的气场,车身也采用了大量平直的线条,甚至有些老款Q7的影子,营造出了大尺寸SUV该有的力量感。

车尾设计相对要简约一些,尾灯或许为贯穿式设计,下方是牌照架,双边排气的布局位于后保险杠两侧。

车身尺寸方面,根据星途瑶光的信息和路试照,T26的车身长度或许超过4.8米,未来有可能提供7座车型。

比较幸运的是,此次曝光的照片,还包含了一张内饰照,T26的整体造型与奔驰GLE相似度极高,中控台的上方是大尺寸的双联屏,中间疑似为空调出风口,造型比较特别,下方为无线充电装置,新车或许采用拨杆式换挡机构。

动力方面,新车或将搭载瑶光同款的2.0T发动机,匹配8AT变速箱,最大功率261PS,最大扭矩400Nm,您觉得奇瑞这款全新SUV卖相如何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