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同比增长24.4% 现代汽车9月全球销量355,040辆

2022年10月21日 15:41:13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日前,网通社从官方获悉,现代汽车9月全球销量355,040辆,同比增长24.4%,环比增长5.5%,1-9月全球累计销售2,901,535辆。尽管受到零部件短缺和原材料成本波动等不利条件影响,但现代汽车针对全球不同地区特点量身定制多元化经营战略,持续缓解了不稳定因素带来的经营不确定性。

9月,现代汽车在北美、南美、印度和亚太市场展现出强劲销售势头,帮助今年全球销售额稳步回升。而在中国市场,北京现代月销实现四连升;9月销售新车30,023辆,环比增长18.7%。其中,第七代伊兰特在7、8、9月连续3个月销量持续破万,第五代途胜L和全新ix35 9月销量突破1.3万辆。

据了解,北京现代首款基于全新电动平台打造的专属EV车型计划2023年投放,未来还将在2-3年至少布局4-5款新能源产品,涵盖SUV和轿车。除新能源外,现代汽车还将持续为北京现代提供智能出行、智能座舱等领域众多前瞻技术,继续为用户带来超越期待用车体验同时促进北京现代销量持续提升。

在销量持续攀升下,北京现代在保持燃油车市场业绩基础上将积极发力新能源车市。目前,现代汽车在新能源领域拥有丰厚技术积累和市场表现,IONIQ(艾尼氪)品牌旗下电动车以长续航、高安全和众多创新互联科技优势为用户带来全新电动汽车个性化出行体验,备受海外消费者好评。今后,北京现代将与现代汽车在电动化领域开展合作,加快引进现代汽车众多全球领先新能源技术加速电动化转型。

(石瑞)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