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更年轻更动感 新款丰田RAV4 GR SPORT官图曝光

2022年10月21日 16:45: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网评

近日,丰田官方正式曝光了旗下新款RAV4 GR SPORT的官图,新车将搭载“GR SPORT”车型专属的运动化套件,整体造型变得更加凶悍,并将提供混动版以及插电式混动版两种动力。据悉,新车预计将于2022年四季度内开始在海外销售,并将于今年年底陆续开启交付工作。

外观造型方面,新车整体延续普通版RAV4造型设计,主要针对细节部分进行了升级,配备专属运动外观组件,来凸显新车的身份地位。例如前脸更换为黑色蜂窝进气格栅,并带有“GR”徽标,两侧的LED前大灯同样采用熏黑式设计,内部灯组结构也有所调整,视觉效果更加犀利。此外,为了进一步强化新车的特殊身份地位,丰田品牌LOGO也进行了黑化处理,在前包围处加入亮黑色饰板进行点缀。

车身侧面,主要对车顶和ABC柱进行了黑色涂装,显得更加年轻动感。最值得我们注意的是,新车与普通版本最显著的变化是一款独特的19英寸黑色星型轮毂,与撞色车黑色后视镜罩及黑色侧裙等元素形成对应,运动感确实有着显著的提升。

车尾方面,新车针对后包围以及尾灯等处进行了熏黑处理,搭配双边共两出式排气布局,整体外观看上去与普通版相比,年轻运动感得到进一步的提升。

内饰方面,新车主要针对细节设计和配置进行了升级,例如车内换装了12.3英寸液晶仪表盘,中控屏也升级为10.5英寸,使得整体的科技感更强。为了凸显新车的身份地位,在三辐式方向盘和头枕位置等部位增加了GR SPORT标识。而配置方面,新车引入了Toyota T-Mate安全系统,将增加紧急转向辅助功能,当遇到行人横穿马路等情况,系统会提供额外的转向辅助进行避让,能大大提高行车安全度。

动力方面,为了满足不同需求的消费者,新车将提供混动版和插电式混动版两种动力。其中混动版搭载2.5L发动机与电动机的组合,匹配E-CVT变速箱;插电式混动版同样搭载2.5L发动机与电动机,纯电续航里程或将为73-78km(WLTC工况)。

汽车网评:新车在外观上多处采用了熏黑处理,看起来更加年轻动感了。同时,在外观和内饰中多处配有GR SPORT标识,能够进一步凸显其的身份地位,更加符合追求个性化的消费者。据悉,未来有望引进国内市场销售,届时将进一步丰富RAV4家族产品序列,为国内消费者提供更多优质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