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奇瑞全新SUV曝光,或命名“途雷”,但价格才是惊喜

2022年10月21日 17:55:0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有人说,奇瑞本田一样,都是“买发动机送车”,但我想说也不完全一样,毕竟奇瑞在今年年初的时候已经官宣,全系发动机可享受终身质保(有条件的)。而且,最近奇瑞的动作有点频繁,星途瑶光和捷途大圣我们就不多说了,奇瑞本家就有不少新车更新。

此前,不仅推出且上市了全新车型欧萌达,经过疯狂宣传的全新艾瑞泽8,也于此前不久正式上市,还有全新艾瑞泽5 GT的加持,以及艾瑞泽5 WS已经在路上了,并且全新瑞虎7 PLUS也已经到店,有望在10月份内正式上市。

除此之外,近日,有媒体曝光了奇瑞全新SUV的伪装谍照,内部代号为T26,是一款中型SUV,且要比现款瑞虎8 PRO还大一些,官方表示,该车售价或在20万元左右,这才是重点。

尽管新车有着厚重的伪装覆盖,但我们依然可以看到,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类似直瀑式的前格栅,将奇瑞logo镶嵌其中,搭配犀利的灯组,而这些都是奇瑞以往车型中少有的设计,不仅有新意,看上去也非常之高级。

除此之外,还配备了隐藏式门把手,且20英寸的超大轮毂能够给你足够行动力。据可靠人士表示,该车属于瑞虎系列,但此前还注册了“途雷”这一名字,不排除换名的可能。来到尾部,新车配备了贯穿式尾灯组,“CHERY”英文标识居中展示,搭配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高级且不失运动。

我们再来看看内饰,基本可以确定的是,新车将采用双联屏的中控设计,全新回字形的空调出风口设计,还有更高级别的辅助驾驶系统和女王座驾等等。

写在最后:所谓“技术奇瑞”,那不只是说说而已,该车或将搭载鲲鹏动力2.0TGDI发动机,但个人认为最大的惊喜还是在价格方面,绝对不会让你失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