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风格大变!全新胜达谍照曝光!

2022年10月21日 20:19: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网评

近几年来,韩系车的热度可谓是一减再减,通过韩系车的表现就可以看出一二。然而韩系车为了中国这一个巨大的消费市场,在设计更新上,它们也不敢落后,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光了全新现代胜达的谍照。通过谍照的装饰可以看出,全新现代胜达也将一改以往的样式,采用硬朗的风格设计。不得不让人猜测接下来现代的车型是否会以这种硬朗的风格。

一改以往设计风格

作为第五代胜达,新车或将会采用7座版本,并且拥有全新的外观设计,预计新车将会拥有方正硬朗的元素,看上去与硬派越野车风格相似,在前脸处,根据此前曝光的假想图,全新现代胜达将会采用分体式进气格栅,并且日间行车灯也将会变成类似于“H”的造型。而这个样式或许也是在呼应现代的“H”Logo。同时这个细节也有望的成为现代胜达具有辨识度的标志之一。

在新车侧面同样也保持硬朗的风格设计,同时粗壮的黑色轮眉也使得这台家用SUV看上去增多了一份野性。在车顶处还采用了双色的设计,意图营造出悬浮式车顶的感觉。并在车顶部上方增加了黑色行李架。现代胜达还设计了粗壮的C柱,增加了其力量感。

尾部的变化则更加明显,最明显的地方就是那两条竖状的LED尾灯组,从车顶延伸到车辆后保险杠位置。在细节处采用了大面积的银色包围,在增加车辆运动气质的同时,还使得车尾变得更加地精致。

动力或将延续现款车型的动力

在动力上,现代胜达或将会搭载2.5L汽油版、2.2T柴油版以及3.5L V6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并在传统系统上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在后续或将还会推出油电混合以及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的车型。

汽车网评:经典车型再复活,能否再打出一片天地?

现如今,现代旗下的众多车型在市场的表现已经不比当年,如果还想要在中国市场能够占有一份羹,那么对于车型的换代升级,一定是在所难免。

现代胜达首代车型诞生于2001年,截止至目前也已经走过了20多个年头,也迎来了第四代的产品,然而第五代车型一改以往的外观,硬朗的风格设计,相信通过外观就能获得不少消费者们的关注。新车也将在明年与我们见面,相信国产版本在亮相后也会抓紧跟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