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本田公务机升级 航程更远 能自动着陆

2022年10月22日 07:31:06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车酷文化] 众所周知,本田不光造汽车,还造飞机。近日,本田公务机的最新型号HondaJet Elite II在海外发布,相比前代机型,新飞机不仅可以飞的更远,还能在紧急情况下自动着陆。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Elite II增加了燃料容量,使其在四名乘客时的最大飞行距离达到2865公里,相比前代机型高出了约200公里。最大起飞重量也增加到5035公斤,这意味着您可以装载更多的行李。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更为重要的升级就是驾驶方面,本田为Elite II增加了诸多驾驶辅助系统,使飞行员能更容易驾驶飞机。比如辅助转向功能,可在地面滑行状态时自动转弯,减少驾驶员的操作。自动地面扰流板,在着陆时自动开启以帮助飞机减速。自动油门系统可以在巡航状态时启动,紧急自动着陆系统可以自动降落飞机,无需人工干预。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怎么样?是不是觉得开飞机也没那么难?现在您就可以到本田官网选配您的HondaJet Elite II,包括外观颜色和内饰材质都能随心搭配。有相关消息显示Elite II的标价将达到695万美元,约合人民币5000万,老板们,赶快下手吧!(文 汽车之家 才秋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