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小型SUV销冠换代!超高颜值,小姐姐看了走不动道?

2022年10月22日 13:40:05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在小型SUV市场,高颜值一直是销量的“密码”之一,广汽本田-缤智作为2014年发布的“老将”,凭借精致的设计和本田品牌背书受到许多消费者追捧,但时至今日,随着越来越多新款车型的相继问世,缤智的产品力就显得有些力不从心了,近期全新一代缤智来到我们面前,新车能否巩固自身地位?

截止到目前,全新一代缤智的内饰还处于保密阶段,本篇文章我们重点对新车外观进行解读,后续新车的内饰、空间等信息我们会在第一时间进行解读。

全新一代缤智前脸的设计思路较为简洁,中网采用六边形设计,内部点缀着和车身同色的横向装饰条,视觉效果较为耐看,本次实拍车型采用的天际蓝色涂装较为清新,相信会符合众多数年轻消费者的胃口。

狭长的大灯组样式较为犀利,全LED光源也更符合目前主流配置水平,灯组顶部的LED日行灯带和格栅上方的镀铬饰条相连接,整体感较强;车头下方的雾灯区域也经过全新的设计,增加了车头层次感。

视线来到车侧,全新一代缤智采用较为笔直的腰线贯穿车身,给人一种畅快且具有力量感的视觉效果,在尺寸方面,根据工信部申报信息,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380/1790/1590mm,轴距为2610mm。

在配置上能够看到门把手带有无钥匙进入模块,18英寸双色花瓣造型轮圈提升了整车时尚感,此外新车延续了老款车型后排隐藏式门把手的设计。

全新一代缤智的尾部变化更加彻底,C柱倾斜角度较为夸张,视觉效果格外畅快,车尾顶部还设置有小尺寸扰流装饰,对于运动氛围的营造有一定的帮助。

新车尾灯组采用当下较为流行的贯穿式设计,尾灯组灯腔内部错综复杂,类似块状LED发光单元点亮后具有较高的辨识度。

根据海外版本车型内饰参考来看,全新一代缤智的内饰设计具有明显的家族化风格,悬浮式中控屏幕和全液晶仪表都没有缺席,此外带有单色屏幕的空调控制区域也更显精致。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缤智将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91千瓦,功率略低于现款车型,官方WLTC综合油耗为6.3-6.4L/100km,在传动方面新车将搭载CVT无级变速箱。

全新一代缤智的确没有让我们失望,更为简洁的外观格外清爽,大角度倾斜的C柱较为抢眼,根据海外版本车型公布的图片来看,新车内饰不论是配置还是设计,和老款车型相比都有长足的进步,相信全新一代缤智上市后会有喜人的表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