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情况乐观?宝马明年利润率或将迎来改善

2022年10月22日 14:33: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我们了解到,宝马方面表示,宝马集团在明年或将拥有更强的盈利能力,当然,盈利能力提升的关键前提在于供应链的稳定。

<a href=宝马M 宝马XM 2023款 美国版">

宝马XM』

汽车之家

宝马XM Label Red』

<a href=MINI MINI Aceman 2022款 Concept">

MINI Aceman概念车』

宝马方面认为,此前,由于供应链出现了一些问题导致生产工作需要重新规划,一定程度上影响了业绩,不过随着供应链问题的缓解,集团的业绩也将得到明显改善。不过我们还了解到,半导体短缺对于宝马的影响或将至少持续到2023年年中。

目前,由于欧洲能源市场和供应链的情况均存在不确定性,因此尚不能够对明年的产量进行预测。据了解,为了进一步稳定能源供应,宝马或将在德国减少15%的天然气用量。同时我们获悉,宝马目前正与德国相关能源供应商探讨氢能源的采购协议。(文/汽车之家 杜安迪)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