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唐唯实一句话,让标致和雪铁龙车主心凉了半截

2022年10月22日 14:49:01
分享到:
来源:车卖场

近日在巴黎车展上Stellantis集团首席执行官唐唯实的一番言论着实把东风标致雪铁龙的车主吓了一跳,本以为今年大刀阔斧改进产品并且销量稍微有那么一丢丢起色的情况下,东风标致雪铁龙会继续加把劲,谁想到竟然有可能推出中国,这无疑给标致雪铁龙当头棒喝啊!

唐唯实在巴黎车展上称“如果我们推进现在采取的战略,那么我们就不需要在中国设厂”。Stellantis集团正考虑为标致雪铁龙等旗下品牌在中国实施“轻资产”战略。所以轻资产其实就是进口方式。唐唯实表示,这将是Stellantis现阶段的战略目标,未来将进一步推进,将不会在中国国内建设工厂。所以如果这么来看的话,标致雪铁龙即将在国内停产也不是空穴来风啊!

或许其实双方早就展开了谈判吧,虽然今年标致雪铁龙销量有所起色,但或许对于工厂的实际性运营改观影响不大,比如以前亏100亿现在亏80亿,所以就没有必要继续运营了。

不知道东风标致东风雪铁龙的车主看到这些消息内心是什么感受,而打算购买标致雪铁龙的消费者也需要再三斟酌一下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