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网传传祺M8宗师版加价5万,这是看齐老前辈埃尔法?

2022年10月23日 11:35:01
分享到:
来源:1号车盟V

此前热度很高的国产MPV,广汽传祺全新一代M8宗师系列终于在最近公布了预售价格,新车指导价区间为27.5-34.5万元,其中混动版车型的起步价为30.5万元。毫无疑问,新车的定价逻辑,基本同当下MPV市场的头部玩家,别克GL8以及丰田赛那看齐。所以接下来,我们就具体分析下,作为国产豪华MPV的代表,传祺M8宗师系列,它的产品力到底如何?

外观方面,宗师版车型的前脸变得更加夸张,特别是其超大的竖条进气格栅,确实很像雄狮的鬃毛,不负“醒狮”的美名,7字型的大灯组也像是雄狮炯炯有神的锐利双眼,搭配在一起,使得整个车头非常的具有辨识度。

车身侧面来看,新车的整体轮廓十分笔直,车身线条看上去比较挺拔和修长,使得整辆车视觉效果上看起来更加的大,风格上整体也更加接近埃尔法。宗师版车车型全系标配的是18英寸轮毂,悬浮式的车标也使得整车观感更加高级。

车尾部分的车灯,做到了和车头遥相呼应,贯穿式的尾灯,加上两侧直角设计,看起来简洁但是又不缺乏力量感。底部银色镀铬饰条的装饰,搭配上master的字样,看上去颇为高级。车身尺寸上,新款车型和大师系列基本保持一致,长宽高分别是5212×1893×1823mm,轴距为3070mm,可以说是同级别车型里面的佼佼者。

这辆车最大的亮点,个人认为,体现在了内饰上,看上去比大师版高级了不少,用料做工以及设计细节上应该是目前传祺量产车型当中最好的,比之很多同价位的合资MPV可以说高了一个级别。云山珠水的主题,呈现出东方特有的山水雅致感。14.4英寸的超大中控屏,也非常的吸睛。

车内第二排的部分也做了很多升级,座椅用了大量的皮绒面料,摸起来很有高级感。车内还配有独立的小桌板,可旋转照明灯,杯架更是多达6个,另外还配有各种充电接口和储物格。此外,二排座椅的通风加热按摩功能通通具备,高配车型还搭载有雅马哈音响和15.6英寸的后排娱乐屏。

动力部分,燃油版车型将继续搭载2.0T发动机加第三代8AT变速箱,最大功率185千瓦,峰值扭矩400牛·米,除此之外新车还将搭载和全新一代GS8一样的混动系统,在驾驶平顺性上要更为出色一些。

综合来看,传祺M8宗师系列车型的产品力对比起同价位的别克GL8以及丰田赛那,完全是溢出的,也因此当下有不少预订车主在网上爆料说“传祺这次飘了,M8宗师系列要想提车,需要加价5万”。

不过呢,与其说传祺飘了,倒不如说是经销商飘了,因为传祺官方在近日也针对“M8宗师系列加价”发布了公文,声称这个行为与广汽传祺的销售理念背道而驰,且将对授权经销商扰乱市场秩序的行为持续关注并严格管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周子敬 PA02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