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迪粉还在嘴硬,但比亚迪已经承认海豚空调喷粉问题

2022年10月23日 11:59:01
分享到:
来源:车卖场

信仰这个东西真的是一件很可怕的东西,因为这个会迷失了你的双眼让你对真假对错丧失了判断力,或者你压根从内心就不希望或者不承认你所信仰的东西会出错。

近日大批量比亚迪海豚车主曝出比亚迪海豚空调喷出白色粉末,但是有些比亚迪粉就是不承认这个事实,还去喷那些喷粉末的车主,也真是脑回路奇葩,感觉在一些迪粉思想里比亚迪现在就是完美了。

不过如今比亚迪官方下场回应确实存在这些问题车主可以去4S店处理,而且喷出的白粉对身体没有影响。如果没有影响的话,车卖场想说王传福自己开的比亚迪喷吗,不喷的话改成喷的让王总经常性的吸收一下看看对健康有没有影响。比亚迪官方已经承认了,不知道那些把比亚迪当神敬仰的迪粉又会出现什么神奇言论。

据某些车主称已经联系了当地4S店,回复是因为蒸发器故障所致,而比亚迪官方回复的则是部分空调管道氧化所致,这是内部都没达成统一吗?

上次的长沙雨花工厂环保问题都还没解决,这次对车主又出现这种问题,比亚迪是不是该反思一下了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