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领克03+ Final Edition上市!限量303台,售价20.03万起

2022年10月23日 21:49: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网评

随着国内经济的飞速发展,国产自主品牌就如雨后春笋一般,纷纷冒出了头。而在这其中,领克汽车便应运而生,作为国产高端品牌,领克旗下的车型,不仅拥有个性潮流的设计理念,同时所具备的产品实力,也是让人毋庸置疑。这不,为了扩大自家产品矩阵,领克汽车又在前两天上市了它旗下领克03+ Final Edition限量版车型,据悉新车限量只有303台,售价方面为20.03万—20.33万之间,如果有喜欢的朋友,不妨花几分钟的时间来了解一下吧。

首先要跟大家说明一下,领克03+ Final Edition并不是中期改款的03+车型打造,而是基于老款03+驭风版/驭风版(驾控套件)车型打造而来。从以下的资料图中,我们可以看到,领克03+ Final Edition的外观设计很是年轻带感,尤其是在添加了Cyan定制版同款的大尺寸后扰流板,更能凸显出它的运动范儿跟激进性。

车身侧面的话,比例感十分协调,扎实的车身以及流畅的线条,让整体看来稳重又敦实。而低趴的车身以及19英寸锻造轮毂,则为其营造出了跨界车的既视感。另外值得一提到而是,新车所配备的轮胎为马牌MaxContact Mc6轮胎,不管是抓地力还是操控性,都十分符合它“钢炮”的定位。

其次便是关于新车的内饰部分,新车的内饰布局跟普通版的几乎没有太大的差别,环抱式的座舱,结合大量的翻毛皮包裹,可进一步提升它的高级感,悬浮式的液晶屏画面细腻,触摸灵敏度也很高,加上电子换挡机构,让车内的科技感会更加浓厚。此外,它那多功能的平底式方向盘不仅运动时尚,其耐磨性跟防滑性的效果也十分优秀。配置方面有前后驻车雷达,360度全景影像,全速自适应巡航,自动泊车,自动驻车等主流功能。

最后,咱们再来说说关于领克03+ Final Edition的动力部分,通过了解我们得知,领克03+ Final Edition采用的是一台2.0T涡轮四缸发动机,与之匹配的则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在这套组合下,其功率最大可榨254匹,加上适时四驱系统的加持,可让其稳定性跟过弯能力的表现更佳。那么,新车的交付时间为2022年的12月31号,所以有喜欢它的朋友,一定不要错过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