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奇瑞版本“坦克300”捷途T-1细节曝光 百公里油耗1L

2022年10月23日 23:00: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比亚迪都开始出产纯电版本的硬派越野车了,奇瑞怎么可能完全无动于衷?毕竟这已经是一个硬派越野车当道的汽车消费理念。原本过于昂贵的产品,在坦克300的拉低入门门槛举措之下,让更多人拥有了硬派车的机会。而这好像是全新红海的导火索,一下子就具有了燎原之势。所以各大品牌逐个出击,捷途的T-1也曝光了细节图。

今年年初,奇瑞捷途品牌之夜上,捷途就亮相了一款全新的硬派SUV概念车T-X,此后该概念车又更名为T-1。虽然问世之初让不少人觉得Ta可能就是坦克300的变形版本,但其实人家还是有很多自己的本事。

首先新车是基于奇瑞的昆仑架构打造,也就是说,Ta的出身和坦克300以及福特的Bronco一样。直接在外观上形成了方正的造型不说,在性能上的配置也是相当不错。比如自适应识别、自适应智能适时四驱、电四驱以及自适应调节主动悬架等都安排妥当,当然一些其他的专业装备相信也不会缺席。尤其是Ta的动力版本,据悉可以在PHEV模式之下,达到1000km的续航里程以及百公里1L,对,你没看错,就是1L的油耗表现。

而且从车身设计来说,A、B、C、D柱都是隐藏式的,整个车顶呈现出真正的隐藏式设计。而Ta的尾部居然是直接参考了路虎卫士的设计风格。竖直的尾灯,还有高位刹车灯以及外挂式的备胎设计。

新车提供2种座椅设计,5座的版本会定在4.8米左右车长,7座车型则会在5米左右。所以Ta是一台中型SUV。

鬼斗车观点:但凡一个产品火了,就会立即有大批的同盟者跟上。坦克300现在依旧等待排单,回头再看看奇瑞,你会下订单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