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3.0T六缸!后轮驱动!驾驶爱好者不可错过!再不买就来不及了?

2022年10月24日 08:29: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目前,宝马官方还正式发布了全新宝马M2 M Performance套装车型,新车升级了外观/内饰组件,但动力不变,在M2基础上变的更加凶猛,非常战斗。

全新M2 M Performance套装

新车采用大量的碳纤维空气动力学套件,例如碳纤维的外后视镜壳、后扰流板等,宝马M Performance套件的标识则出现在了车身的多个位置。

全新M2 M Performance套装

看到这儿,如果你是个Bimmer,相信已经非常兴奋了。不过,还是要告诉大家一个坏消息。这台有着黄金比例、3.0T涡轮增压直列六缸发动机、0-100km/h加速只要4.1s(手动挡为4.3s)的性能跑车,将会是燃油车时代最后一款M2。

有消息称,从2023年起,每一款新推出的M车型都将配备混动系统,包括宝马XM。不过好消息是,宝马将不再会使用三缸或四缸发动机出现在性能车型上。

但考虑到2035年欧盟可能禁止销售新的纯燃油汽车,而基于小排量发动机的插电式混动车型,在低电量情况下很难满足性能需求,M2的继任者很可能会选择走电动车路线。

不过,无论如何,车迷们还有足够时间享受大排量内燃机带来的愉悦。全新M2将会在宝马的墨西哥工厂生产,并会引进国内,未来也将会推出类似雷霆版、CS版等更高性能的车型。

那么,问题来了,你是否中意这台全新宝马M2呢?评论区留下你的看法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