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预售12.98万起 吉利博越L将于10月26日上市

2022年10月24日 09:17: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车质网从吉利官方获悉,旗下全新紧凑型SUV——博越L将于10月26日正式上市。新车此前已经开启预售,预售价区间为12.98-17.58万元。新车基于CMA架构打造,将采用全新的设计语言,并将提供两款燃油版以及油电混动版共计三种动力组合。

外观方面,博越L采用全新样式的盾形进气格栅搭配贯穿式灯组的设计,其中LED日间行车灯与可发光LOGO相融合,未来气息十足。梯形下格栅内部采用菱形网格装饰,进一步提升运动感。

侧面采用上扬式腰线设计,并配备了大面积黑色护板,彰显出一定的力量感。尾部同样采用了贯穿式灯组设计,与车头形成呼应。后包围集成了镀铬双尾排、哑光银防擦板以及黑色护板等装饰元素,视觉效果较为精致。

内饰方面,博越L采用全液晶仪表搭配悬浮式曲面屏的设计,颇具时尚气息。13.2英寸悬浮式曲面触摸屏搭载吉利银河 OS Air版,采用高通8155芯片。配置方面,新车还全系标配透明底盘、L2机架式辅助系统等科技配置。

动力方面,博越L将提供Drive-E系列2.0TD发动机以及吉利劲擎1.5TD发动机两款燃油版本,其中,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60kW、最大扭矩325N·m;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33kW,最大扭矩290N·m。传动系统均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此外,新车还将推出油电混动版,搭载吉利最新的雷神混动系统,NEDC油耗4.2L/100km,NEDC综合续航1300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