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爆款家轿上新!1.6L+CVT,这台日系轿车省油耐用!

2022年10月24日 09:47: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目前国内在售的日产阳光车型已经停产,最后一次改款也仅仅停留在了2016款。该车型一直以价格低廉,省油耐用著称,备受消费者的关注。近日,日产官方发布了海外全新一代阳光Versa车型的官图,在外观和内饰上有着较大的改动,并将于2022年秋末正式在海外市场上市。

外观方面,海外全新一代阳光Versa换装了目前日产家族最新的V-Motion风格前脸,相比此前油腻的造型要动感了不少。整个格栅的尺寸进一步加大,且周围的镀铬装饰与格栅饰条形成连接,营造出类似无边界式的效果。另外,全新的LOGO也让它在视觉上高级了不少。

车身侧面明显要年轻了不少,前低后高的车身姿态营造出了俯冲的态势。黑色的后视镜以及上扬的腰线也进一步提升运动化氛围。另外,双色的轮圈与轩逸车型类似,饱满且时尚。

短小的车尾视觉上足够精致,带有熏黑处理的尾灯组内部足够精致,采用了LED光源,虽然没什么太多的亮点,但是足够的耐看。

内饰质感大幅度提升,虽然用料依旧是大面积的塑料件,但是在造型和配色方面还是很用心的,通过不同线条的勾勒,中控台层次感增强,摆脱了此前较为廉价的印象。

方向盘也是目前日产家族主流的样式,握感饱满,多功能按键分布在两侧,使用起来相当顺手。

据了解,新车将标配7英寸中控屏,高配车型为8英寸,同时支持CarPlay和Android Auto手机互联等娱乐功能。安全配置方面,该车拥有紧急制动、车道偏离预警、ACC自适应巡航、盲区监测等更丰富的驾驶辅助功能。

动力方面,海外全新一代阳光Versa依旧搭载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4马力,峰值扭矩154牛·米。传动部分,低配车型提供5速手动变速箱,而中高配车型则提供CVT变速箱。

总结:

阳光车型在国内市场多年取得了非常不错的成绩,不过由于消费者对车辆的需求越来越高,仅凭皮实耐用这一单一特点,很难再让消费者为之买单了。随着此次海外版全新一代阳光Versa的发布,外观和内饰都有着与主流对手抗衡的能力了。如果未来该车还能够引入东风日产进行国产销售,相信还是能够获得一定的市场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