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红旗H6实拍图曝光,轿跑设计搭2.0T动力,竞争C级、3系

2022年10月24日 10:40:02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红旗的成功,集齐了天时地利人和,非一般自主品牌可模仿,与此同时也肩负了亿万国人对高端中国汽车的期待。目前,红旗品牌最热门的车型非红旗H9莫属,从2020年上市以来,口碑和销量都得到了市场认证,也正是从H9的设计开始,红旗品牌形成了备受消费者喜爱的家族设计风格。

既然这套设计的呼声很高,红旗也很擅于趁热打铁,先是在新一代红旗H5和HS5身上采用了这套设计,最近又曝光了一款新车——红旗H6,同样采用了这套设计语言,中式典雅和时尚动感得到了兼顾。

据悉新车定位中级轿跑车,未来主要与奔驰C级宝马3系奥迪A4L形成竞争关系,预计售价20万起。

新车前脸最标志性的就是和红旗H9同款的中置红线LOGO和大尺寸进气格栅了,格栅内部装饰从直瀑式改为了更前卫的点阵元素,此外分体式矩形灯组造型也得到保留。

侧面是红旗H6和红旗H9、红旗H5造型区别最大的地方,线条走势从B柱开始下滑,形成溜背轿跑风格,刀锋式轮毂也更为动感。

红旗H6的车尾延续了贯穿式尾灯,不同的是,大量的曲线设计与中置双出的排气布局十分抢眼。

作为轿跑车,红旗H6预计会采用2.0T+8AT的动力组合,并且,这款2.0T发动机的动力数据会比红旗H5身上的那台在参数上有一定提升,最大功率达到180kW,同时,在WLTC工况的百公里油耗为6.55升,综合性能表现较为突出。

自从H9的设计取得成功后,红旗对于原创造型更为自信,通过H9衍生出的家族设计语言,在这次红旗H6这台新车上,也得到了进一步的创新,从H9的庄严风格眼神一变成了一台激进的轿跑,但与此同时家族设计的标志性元素并没有缺席,很好的融入了其中。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