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两款新车首次在华展出,福特汽车连续第五年参加进博会

2022年10月24日 13:48:01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近日,买车网Buycar获悉,连续第五年参展的福特汽车宣布将在本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进博会)上首次展出两款全球重磅车型——纯电皮卡F-150 Lightning和传奇硬派越野SUVFord Bronco,向中国消费者展示福特品牌全球最新力作和独特品牌魅力。

F-150 Lightning拥有令人惊叹的驾驶体验,峰值扭矩1050牛米,仅需约4.5秒即可让F-150Lightning从静止加速到96公里/小时。最大拖曳能力达到4.5吨,EPA标准下最大续航里程可达320英里(约515公里)。配备400升超大空间、可实现电能双向传输的超大前备箱,9.6千瓦最大对外放电功率足以满足多场景的用电需求,更可在停电时为家庭供电3天。

硬派越野Ford Bronco令人印象深刻的外观设计完美致敬了初代Bronco以功能为导向的经典造型,同时兼具Mustang的性能之魂和F系列皮卡的强悍动力。基于福特硬派非承载式底盘打造,融合一系列先进科技,FordBronco不仅拥有硬派4x4越野能力,更完美平衡了日常驾乘舒适性、多功能性和灵活的可定制性,成为全球众多越野爱好者挚爱的传奇硬派越野SUV。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