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试驾第三代哈弗H6DHT-PHEV 是这个时代最好的选择吗?

2022年10月24日 14:23:01
分享到:

我过疆域宽广地形和气温差距较大,以目前纯电车的电池技术瓶颈,混动是当下对油耗、续航、充电时长等问题比较综合的解决方案,哈弗H6系列车型作为哈弗家族的当家花旦,凭借比较均衡的配置满足国人需求,一举创造过连续获得SUV销量冠军的传奇车型,如今也来到了新能源的新赛道,哈弗H6DHT-PHEV插电混动版售价从15.98-17.38万元共三个配置,凭借柠檬混动DHT和混动两档变速箱能否让哈弗H6家族再次重回SUV销量冠军呢?

车头部分中网采用了无边界设计感的进气格栅,车标采用了蓝底设计和燃油版进行了很好的区分,前大灯依然沿用第三代哈弗H6设计和灯光效果。

整体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4683mm*1886mm*1730mm,轴距2738mm,和之前第三代H6Supreme+版本尺寸一致,轮胎规格235/55R19。

尾部设计依然延续第三代哈弗H6保持一致,高位刹车灯并没有引用H6Supreme+的镜像设计。

车尾能辨识出混动版车型的就是后面PHEV表示和新能源的绿牌。

内饰方面H6DHT-PHEV也依然延续了燃油版车型的设计,还是熟悉的简约轻奢感。

所有功能布局合理并且日常使用中能够除碰到的地方都有搪塑和皮质包裹,配合上纯黑内饰能够营造出一些高级感出来。

驾驶感受是本次试驾体验重点感受的地方,本次试驾哈弗H6DHT-PHEV搭载1.5T发动机配合柠檬混动两档DHT变速箱,搭载有护心甲电池,NETC工况下纯电续航110km,满油满电下可以实现超1000公里续航。

整体调教偏向舒适性,发动机和变速箱匹配非常平顺,前段纯电起步情况下相应很快油门跟脚,中后段发动机介入后并没有换挡顿挫感,NVH表现除了发动机介入后有一点点转速提升的声音外,一切都很安静自然。底盘悬架由于增加电池和电机整体质量增加,要比燃油版车型要稍微硬一点点并不是很明显,长途驾驶依然能有不错的舒适感不会感觉疲惫。

如果将现阶段汽车市场比作一个武林,那么混动技术可以说百花齐放,每家都有自己的独门秘籍,而在电池充电时长问题没有很好解决的当下,混动技术无疑又是最好的选择,未来究竟是向纯电的过渡产品还是新能源的2.0时代,一切都在等待市场的验证,相信凭借哈弗H6庞大的用户基数沉淀出的产品,一定不会是一个错误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