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特斯拉Model 3/Model Y调价格下调;宝马XM Label Red官图发布

2022年10月24日 15:04:02
分享到:
来源:VDGER汽车

特斯拉Model 3/Model Y调价格下调

Hello 大家好 我是Geek枫云,从官方了解到,即日起,中国大陆地区特斯拉Model 3及Model Y全系售价调整,定位为中型轿车的特斯拉Model 3调整后的售价区间为26.59-34.99万,最高降幅1.8万;定位为中型SUV的特斯拉Model Y售价区间为28.89-39.79万,最高降幅3.7万。

与此同时,Model Y后轮驱动版的“冷光银”车漆和“纯黑色”车漆一样,也纳入车辆的免费选配范围。官方还表示“特斯拉宝箱积分奖励”正式上线,无论是特斯拉车主或者准车主,推荐好友成功提车后,将有机会享受到积分换礼、叠加好礼等引荐福利。另外需要注意的是,新能源汽车购置补贴政策将会在2022年12月31号终止,想要入手的抓紧时间哦。

小鹏全新SUV路试谍照曝光

一组小鹏新SUV的谍照曝光了,从谍照来看,新车沿用了小鹏家族式设计,头灯的样式与G9等车型相似。侧面采用了轿跑风格设计。

尾部则比较圆润,整体看上去比较稳重。此外,小鹏旗下车型多配备激光雷达等驾驶辅助配置,预计在新车身上也不会缺席。有消息称,这款新车将基于F平台打造而来,车长预计在4.7m左右,与P7差不多,并拥有更强的自动驾驶辅助能力。

而在近日,小鹏P5城市NGP智能导航辅助驾驶在广州全量开放。另外小鹏2022二季度电话会议上曾表示,将于2023年上半年发布一款中型SUV,与特斯拉Model Y竞争。据悉其内部代号为F30,未来或命名为G5。期待后续的更多爆料吧。

新款现代菲斯塔 NLine亮相

北京现代官方公布了新款菲斯塔N Line的更多细节。外观新车采用了无边框式前进气格栅,两侧大灯组与格栅相融合成一体式造型,前包围采用了更加运动化设计。侧面依旧采用了溜背式的轿跑风格,双腰线设计加上双色的全新造型轮圈以及红色刹车卡钳。

尾部配备了贯穿式的熏黑尾灯组设计,后包围造型也极具运动风格,搭配大尺寸扰流板。新车内饰采用了由全液晶仪表+大尺寸悬浮式中控屏组成的双10.25英寸一体式贯穿屏设计。同时,中控屏下方还有多边形空调出风口以及拨钮式实体按键。新车还配备了带有换挡拨片的四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中控通道区域配备了按键式的电子换挡机构以及拨杆式的驾驶模式选择功能;座椅也采用了比较宽厚的侧腰支撑。

车身尺寸方面,参考此前申报信息来看,普通版车型长宽高分别为4690/1790/1425mm,轴距为2700mm。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1.5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200马力。这款车将于近期上市,对该车感兴趣的可以持续的关注下。

别克新款电动车路试谍照曝光

一组别克全新纯电动车的测试谍照曝光了,新车目前还处于高度伪装状态。隐约能够发现,新车前脸为全封闭状态,且其或采用分体式头灯的设计,上方日间行车灯带拉伸了前脸视觉宽度,灯组设计与此前的别克Electra X概念车相似。

新车车侧前悬较短,留出了更长的轴距。同时和很多纯电动车一样,该车也采用了弹出式的隐藏式门把手设计。内饰方面,贯穿仪表和中控屏的一体式曲面大屏颇为抢眼,应该也将搭载别克全新一代VCS智能座舱系统。此外,新车方向盘内嵌了指示灯带,说明该车将配备通用汽车的Super Cruise超级辅助驾驶系统。

综合此前别克公布的信息来看,该车或是别克旗下基于通用汽车Ultium奥特能电动车平台全新开发的首款纯电动车型,新车或定位中大型SUV,且其有望于下个月的广州车展正式亮相。持续的关注一下吧。

宝马XM Label Red官图发布

宝马官方发布了旗下全新M旗舰车型——宝马XM Label Red版本的一张官图,并宣布新车将于2023年秋季正式首发亮相。

可以看到Label Red版本整体设计与普通版XM并没有太大区别,依旧是大尺寸的双肾前格栅搭配了横条幅的中网设计,格栅上的“XM”LOGO也采用了红色装饰,前包围的线条非常复杂。此外,新车还采用了分体式前大灯组。

车身配色上,Label Red版本的前格栅采用了红色的边框点缀,而车身侧面的装饰线条也变成了红色,甚至是轮圈也采用了暗红色的涂装。新车内饰也将采用红色搭配,座椅,车门面板、车顶棚等部位都将采用红色的颜色进行搭配。

动力方面,依旧采用4.4T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加电动机组成插电式混动系统,而最大功率则提升至748马力,最大扭矩可达1000牛·米。你喜欢这个配色设计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