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首款纯电Jeep名叫复仇者竟在波兰生产,还不卖给美国人

2022年10月24日 15:08:17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友

每个男孩都有一个“Jeep梦”同时也是一个越野梦,但是首款纯电动的Jeep可能要让电动时代的男孩们失望了。首款纯电Jeep车型命名正式公布为Avenger(复仇者),可惜的是这是一辆前轮两驱车型。

Jeep Avenger实则由Stellantis集团打造。近日,Stellantis公布了一些有关Jeep Avenger的技术参数。首先,Jeep首款纯电车型Avenger仅搭载一台驱动电机布置在前轮,最大功率仅为154马力,峰值扭矩为260Nm,没有提供Jeep引以为傲的4x4全轮驱动系统令人意外。

更令人意外的是,首款Jeep纯电车型Avenger将在波兰的 Tychy 工厂生产,会在欧洲、日本、韩国等国家销售。最令人意外的是,Jeep的老家美国反而不再首批销售市场的名单中。

Jeep Avenger配备了54kWh电池组,WLTP续航里程为400km,若采用100kW充电桩,20%充电至80%电量用时为24分钟。电池布置在前后座椅和中央通道下方,这个布置方式,确实有“油改电”的嫌疑。

Jeep Avenger后备厢容积为380升,对于车长仅为4.08米的小车来说已经是非常不错的表现,同时Jeep Avenger拥有200mm的原厂离地间隙、20度的接近角和32度的离去角,越野的底子还是非常不错的。

Stellantis表示后续计划会推出双电机全轮驱动车型,并亮相了一台概念车,但是一切仍然只是概念,详细的信息没有提供,概念车名为Jeep Avenger 4x4。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