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盘点11月份即将上市的新车有哪些,你最中意的那一款到底是谁?

2022年10月24日 18:31:08
分享到:
来源:车视头条

11月份就有好几款新车即将上市了,想要买车,或者是正在计划买车的小伙伴可以来看看是否有你感兴趣的。

新款瑞虎7 PLUS

预计上市时间:11月7日

新款瑞虎7 PLUS在外观设计上有很大突破,更有高级感的前脸,直瀑式前格栅颠覆了之前的设计语言,雾灯处的竖式灯带设计非常有未来感,加上周围的一圈红色饰条,一下子就把档次感拉高了。新车的车身尺寸为4500*1862*1695mm,轴距2670mm,定位为紧凑型SUV,动力搭载奇瑞的鲲鹏动力1.6TGDI发动机,虽然目前价格还未透露,但是光是外观就比较值得期待了。

全新三菱欧蓝德

预计上市时间:11月17日

全新三菱欧蓝德的外观变化很大,采用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的前脸非常时髦,时下流行的分体式大灯组,辨识度很高。新车提供5座和7座两个版本,车身尺寸为4710*1862*1745mm,轴距2705mm,新车的轴距比老款多出了36mm,由此带来的车内空间相当可观,新车在动力方面也进行了升级,全新的1.5T发动机+48V轻混系统+CVT组合动力提升明显,为了满足更多用户对于驾控品质的追求,新车还提供四驱版本。预售价在17万元。

极氪009

预计上市时间:11月1日

极氪009是一款定位豪华属性的国产中大型MPV车型,新车的外观设计家族元素非常明显,极具未来科技感的进气格栅相当霸气,超长的5.2米车身把豪华感发挥到了极致,加上超过3.2米的轴距,整个车内空间非常惊人。新车的高科技配置也非常丰厚,15.6英寸吸顶屏,3.4英寸触控显示的电动侧滑门等都非常有档次感。新车在动力方面提供了纯电动力,最高续航里程可能超过700公里。据说这款车的起售价会在30万以上。高级是很高级,价格也真的高。

一汽-大众揽巡

预计上市时间:11月中旬

一汽-大众揽巡定位为大五座SUV,虽然是中大型SUV,但单从外观上就可以看出新车非常年轻化,全新的家族式前脸,黑色饰板加上黑色中网的设计非常运动,下方的进气孔攻击性十足。加上双色车身,车顶、贯穿尾灯等处的熏黑处理均给整车带来了强烈的运动氛围。

车身长度4936mm,轴距2980mm,所以整个车内空间也是相当值得期待的,据悉新车竞品定位在广汽本田冠道,而它在车身尺寸表现方面确实比冠道优势明显不少。

新车在动力方面搭载一台2.0T发动机,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动力表现非常靠谱,新车也是相当值得期待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