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汽车调性只看迈巴赫 看得见摸得着的豪华 |汽势营销

2022年10月24日 20:16:02
分享到:
来源:汽势传媒

汽势Auto-First|徐磊

汽车调性只看迈巴赫,看得见摸得着的豪华。载体是上海外滩金融中心的迈巴赫礼境城市品牌中心,面向下一个百年启新篇的地方。

500多平方米别有洞天。梅赛德斯-迈巴赫礼境城市品牌中心, 是由中德两国设计师通力合作打造。整座空间占地面积为541平方米, 将西式工作坊与中式庭院设计精髓巧妙相融。 中西方元素的创新融合, 通过一门一世界,排布九九八十一颗金属钉的厚重大门, 无声诠释“门里门外演百年世说新语”的文化底蕴与气象万千, 为整体建筑凭添至尊威严。

百年老字号的最新数语。受到迈巴赫经典双色车漆的灵感启发, 其内部空间及装饰多采用鲜明的对比色彩,并且通过将私享沙龙、实体与数字艺术融合的深度体验以及全新概念的数字化设施等不同功能区域有序排布, 在达到空间划分在功能性与艺术感之间平衡同时为用户带来沉浸式感官体验。

与此同时,梅赛德斯-迈巴赫·礼境城市品牌中心还将为每位客户配备礼境顾问, 给予专属的销售咨询、客户关怀和车辆维保服务, 并同时提供“MANUFAKTUR匠心高定”专属定制服务,为高品位客户提供更广泛的个性化选择。

中西合璧的顶级调性。在梅赛德斯-迈巴赫礼境城市品牌中心上,身披瑰丽中国色的梅赛德斯-迈巴赫S 680 4MATIC“MANUFAKTUR匠心高定”车型亮相现场, 以中国古典韵味色彩美学诠释迈巴赫高级定制之礼。

MANUFAKTUR在德语中意为“手工制造”, 梅赛德斯-奔驰“MANUFAKTUR匠心高定” 则是通过专属定制服务旨在以匠心独蕴的个性细节和豪华尊享的专属格调, 满足客户多元化的美学与工艺诉求。

在梅赛德斯-迈巴赫品牌开启下一个百年历程之际, “MANUFAKTUR匠心高定”为迈巴赫S级轿车创新打造了4款定制车漆, 并携手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国画颜料技艺代表性传承人仇庆年, 以瑰丽中国色为灵感,共同赋予四色命名,分别为:玄黑、霁青、月白以及栾华。

藉由国颜大师仇庆年“瑰丽国色”的灵感启发,梅赛德斯-迈巴赫特邀三位中国当代杰出艺术家马文、陈英杰、曹雨西联袂献上《重彩万重山》主题艺术展, 包括“江山多姿”、“行舟快意”、“崇山神远”三个展览篇章将于 10月22日开幕的上海复星艺术中心上展示。

与梅赛德斯-迈巴赫S 680 4MATIC“MANUFAKTUR匠心高定”车型秉承 品牌理念不同的是, 刚在国内首秀,且全球限量150台的梅赛德斯-迈巴赫S 680 Virgil Abloh 限量版车型 是迈巴赫品牌对拓界创造的探索与超越。

梅赛德斯-迈巴赫S 680 Virgil Abloh限量版是基于 瓦格纳与Virgil Abloh携手创作的Project MAYBACH概念车打造, 秉承着“豪华致用”属性,将揭开“礼承新思”的全新篇章。

同时新车也是 在国内市场首款支持杜比全景声的车型, 通过Burmester高端4D环绕立体声音响系统与杜比全景声融合,为用户带来极致 、沉浸式音乐体验。

作为梅赛德斯-奔驰高端豪华产品,梅赛德斯-迈巴赫S级在全球市场, 特别是国内市场不断赢得客户青睐。据官方数据显示, 梅赛德斯-迈巴赫其前9个月新车销售同比增长30%。 如今在上海外滩开幕的梅赛德斯-迈巴赫礼境城市品牌中心仅仅是一个开端。 至2030年,更多迈巴赫城市品牌中心以及其他迈巴赫专属零售业态将会 在全球各地竞相登场 。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