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小鹏汇天飞行汽车预告图 将于今晚正式亮相

2022年10月25日 07:22:01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10月24日,小鹏汇天发布了飞行汽车的预告图,新车将于10月24日20点开幕的1024小鹏汽车科技日上正式亮相。根据目前掌握的消息,在本届科技日上,小鹏汽车将在智能辅助驾驶、智能交互等领域带来更多惊喜,并分享智能机器人及飞行汽车领域的更多进展。

从曝光的预告图来看,这款飞行器拥有汽车的轮廓,并且依然配有车轮,但车顶上方应该是加装了飞行装置,因此相比之前的飞行器,这款飞行汽车或许能够在公路上行驶。

此前,小鹏汇天已经推出了飞行汽车旅航者X2,这是由小鹏汇天自主研发制造的第五代飞行汽车。X2采用封闭式座舱,通过极简元素的空间碰撞,呈现水滴状光洁纯粹的造型,在拥有科幻外观的同时,兼顾高效率空气动力学,实现飞行时的极致气动性能。为了实现轻量化,X2全机身采用碳纤维结构。

X2可搭载两位乘客,纯电动飞行符合城市绿色交通出行的目标,适用于未来城市的低空飞行,可满足城市内短途出行需求,同时还可为野外救援、医疗运输等场景服务。 目前X2搭配手动驾驶和自动驾驶两种模式,在X2的自动飞行过程中,乘客只须通过一键启动、一键返航、一键降落等简单操作即可拥有安全、智能的飞行体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