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50多年二手车价格暴涨40倍,这都啥保值率?

2022年10月25日 09:29:02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说到保时捷,大家都能想起911,但对912的名字会有点陌生。当年保时捷356停产之后,为了填补356与911之间的空白,保时捷推出了912,它继续使用356的风冷发动机,但却使用了911的底盘和车身。因为售价比911便宜很多,操控和动力表现也不错,保时捷912在当时很受欢迎。

聊完历史,说回正题,近日一辆1967年款保时捷912,在海外拍卖平台上以20万美金的价格售出。从经销商给出的信息来看,这台车从未做过翻新,行驶里程大约为4万英里。车身采用Aga Blue车漆和米色人造革内饰,配备1.6L四缸发动机和5速手动变速箱。

不得不说这辆车保养的真好,五十多年过去了漆面依旧鲜亮。内饰也保养的十分不错,看来前车主应该是一直当做收藏品保养着。

内饰采用米色人造革装饰的座椅表面以及灰色地毯、拉丝铝仪表板,发票显示安全带、灭火器和收音机都属于选装。912继承了911上标志性的五筒式仪表,包括一个表底7000rpm的转速表、一个120mph速度表、一个模拟时钟和辅助仪表。五位数的里程表显示不到4万英里。

风冷式1.6升四缸发动机配备双 Solex 化油器,出厂时额定功率为102马力,扭矩约为122N·m。最终这台车以200,616美元价格售出,约合人民币145万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