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州车展上市 合创A06将10月31日开启大定

2022年10月25日 09:54:14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车质网从相关渠道获悉,合创A06将于10月31日开启大定。据悉,新车会在2022广州车展中正式上市。目前,新车处于盲订阶段,价格为18万元起。

合创A06是H-GEA架构的首款车型,车辆整体采用了大量平滑的线条勾勒,给人非常柔美圆润的感觉。分体式前大灯造型独特,且随着整车样式共同构成了类似箭头的造型。

车辆侧面造型流畅,较长的车头以及大幅度溜背式设计赋予了出色的运动气息,得益于半封闭式低风阻轮圈以及出色的曲面设计,使得该车的风阻系数仅为0.217Cd。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965mm、1920mm、1520mm,轴距为2850mm。车辆尾部造型简洁,贯穿的LED灯带也非常符合流行趋势。

车辆内饰同样采用了简约的设计风格,并且双屏色的中控台也增加了内部层次感。14.6英寸中控屏幕内部配备了合创全新自研的HI-OS车机系统,并配以高通8155芯片。

动力方面,合创A06将提供三个动力版本,其中单电机最大功率为分别为135kW和160kW,而双电机版四驱版本的百公里加速为3.7秒。在续航方面,新车CLTC工况下续航里程可达630公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