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造型够霸气,新车定名瑞虎9,奇瑞设计师总算开窍了?

2022年10月25日 11:10: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奇瑞显然是今年下半年车市最大的黑马,近几个月销量成绩都名列前茅,在9月自主品牌队列中甚至稳居第二,仅次于比亚迪,这显然与新一波奇瑞产品更新节奏有关,不再按部就班对一些老车型修修补补,而是大刀阔斧的推出了不少新车。值得关注的是,据悉奇瑞又有一款全新SUV车型即将发布,从预计2.9米的轴距尺寸来看,新车定位比瑞虎8更高,按照自主品牌的命名逻辑,预计会叫瑞虎9。

虽然目前新车还没有正式亮相,我们也只获悉了一组伪装谍照,但霸气的前脸和车身轮廓还是依稀可见。前进气格栅预计采用直瀑式造型,这也是自主品牌旗舰SUV车型一贯的设计风格。但比较特别的是,瑞虎9的进气格栅并不是完全垂直的等列排列,从包覆来看,类似于虎爪造型。此外车头两侧的灯组则较为修长,让整个车头显得更加厚重。

车身侧面是比较传统的中大型SUV那种平铺直述的线条,车身从C柱往后有一定倾斜角度,让新车的姿态不会过于古板,此外车尾据悉是时下流行的贯穿式灯光造型。

新车的内饰有比较模糊的谍照曝光,但可以大致看到设计风格与艾瑞泽8十分接近,采用的是奇瑞最新的家族内饰设计语言。不出所料,会搭载跟艾瑞泽8一样的两款12.3英寸屏幕组成的双联屏,较为运动的平底方向盘,以及回字形的空调出风口。

动力方面不出所料这台旗舰SUV会搭载奇瑞的2.0T高功率发动机,预计会区隔目前瑞虎家族的双离合变速箱,转而采用AT变速箱,符合旗舰高端定位。新车上市后预计会与瑞虎8和瑞虎7共同组成奇瑞SUV家族的全新产品矩阵,既拔高了瑞虎产品线整体的调性,也为奇瑞补足了中大型SUV的产品空缺。对此,你怎么看?欢迎下方评论区留言和我们一起讨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