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纯电混动增程买一辆车齐活,领克09 EM-P远航版33.98万起

2022年10月25日 13:16: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智

新能源汽车三大技术路线的“分歧”,在2022年底被一辆新车,以“卷中卷”的方式实现了统一。10月23日,领克发布旗下最新高性能智混电动SUV领克09 EM-P远航版,在同一辆车上提供纯电、插电混动、增程三种动力解决方案,其中,AM版本领享权益价33.98万元,PM版本领享权益价34.98万元。

领克09 EM-P远航版采用的是Drive-E 2.0TD T5 发动机+三挡DHT Pro变速箱+三电机的动力组合,包括纯电、智能电混、纯电增程三种核心动力模式,最高机械效率可达97.5%,能够实现844N·m超高扭矩输出,以及519马力的强劲驱动。

与此前推出的领克09 PHEV车型相比,领克09 EM-P远航版不仅可根据用户需要和偏好,在同一辆车上自主选择并在三种动力模式中切换,而且由于电池容量更大,CLTC工况纯电续航里程达到了190公里,在目前市售插混车型中首屈一指。如果选择智能电混模式,新车综合续航里程则将达到恐怖的1430公里(CLTC工况下);通过三电机与发动机串联锁定,以纯电增程模式行驶,同样拥有超强动力和超长续航,驾乘感受则与纯电行驶无异。

作为一款售价30万+的中大型SUV,领克09 EM-P远航版除了“三合一”的新能源动力方案,在驾乘体验上也用足了心思。其中,最令人印象深刻的,倒不是其都市森林座舱净化系统和在座舱用料上的讲究,或是大面积采用的隔音、隔热、抗紫外线玻璃,而是为第三排座椅靠背特别配备了防穿刺钢板。对那些担心被高速追尾时第三排首当其冲的人们来说,这一细节可以说是十分用心到位。

领克09 EM-P远航版全车搭载24个高性能感知硬件,并采用全栈自研的智能驾驶辅助系统Lynk Co-Pilot Navi,配合首次搭载的NOA高阶智驾领航辅助系统,能为车主提供特定道路条件下拨杆智能变道、自主上下匝道、智能压速变道等功能。按照智能辅助驾驶分级标准,新车在所有软硬件都开通服务的情况下,差不多能达到标准的L3级水平。

新车智能座舱基于行业顶级的高通骁龙8155芯片、12G运存和128G存储空间,搭载了全新一代智能座舱系统LYNK OS N。除了操作流畅性与手机无机,这个智能座舱还通过APP化设计的界面,以及基于OCR识别技术的所见即可说、所说即可控,使得人车交互更为高效便捷安全。个性化自定义场景模式,以及手机端创建模式再同步到车机,则进一步提升了新车的实用性和娱乐性。据悉,明年3月起,LYNK OS N智能座舱系统还将通过OTA提供给所有领克09用户。

领克09 EM-P远航版AM、PM版本的上市指导价分别是35.58万、36.58万元,算上今年11月30日前下订锁单2000元订金抵10000元购车款,选择固定期限质保方案,到手价最高还能省1.6万元。同时,年内购买09远航版PM车型的用户,还能获得5年09 NOA功能体验服务,按1500元/年的订阅价算,还能省7500元。

《行车智》观点:一个赛仨,应该是领克09 EM-P远航版最好玩的地方。11月1日起正式交付,也是挺让人心动的一条,现在新能源车排队提车有多厉害,谁买谁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