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亚迪丰田强强联手,续航616公里,bZ3惊艳亮相

2022年10月25日 13:16:06
分享到:
来源:汽车网评

比亚迪作为国内汽车市场中的龙头企业,在新能源领域中做出了杰出的贡献。也正是因为比亚迪在新能源领域中的优秀表现,让一汽丰田赞口不绝。所以,作为比亚迪一汽丰田的首款合作车型bZ3正式亮相,续航最高达到了616公里。

首先,一汽丰田bZ3的定位是全新纯电动轿车,而它也是丰田在中国投放的第2款bZ系列的车型。其实bZ3在外观上还是延续了它家族的设计理念。把一汽丰田的雷厉风行展现得淋漓尽致。比如封闭式的进气格栅,让整个前脸显得更加的时尚大气。而镀铬饰条修饰的两侧大灯则炯炯有神。毕竟LED灯组的另一面全部采用了矩阵式的排列,都能展现整个车身前脸的威严感。

另外,一汽丰田bZ3车身侧面的设计也是比较的英俊帅气。悬浮式的车顶,拉伸了整个车身的比例感。若隐若现的腰线,让整个车身侧面显得更加紧致有型。再加上它的车身尺寸,分别是4725/1835/1475mm,并且还配备了隐藏式的车门把手,提升了整个车身的高级感。更加贴近的是可以根据配置的不同可以选择两种不同风格的轮辋。当然,车身尾部贯穿式的尾灯,显得更加耀眼无比。微微凸起的小鸭尾,增加了层次感。

同样,一汽丰田bZ3轴距离是2880mm,所以它的空间感还是比较宽敞的。而且整个内饰都采用了全新的设计理念,不过整个车内最亮眼的地方就是它大尺寸的中控屏幕,有着十足的科技感,比如360度全景影像语音识别等等一系列智能化的配置。再加上高位仪表盘,多功能方向盘,整个内饰的智能化一目了然。另外整个内饰都采用了高级软组织材料进行包裹,又进一步提升了整个内饰的档次的。

最后,一汽丰田bZ3在动力上是以前置前驱的动力来表现,它所搭载的是最大公里135千瓦和180千瓦,两种不同调焦的永磁同步电机,峰值扭矩都在303.5牛.米。而电池则是磷酸铁锂电池,当然版本的不同,电池的容量也是有所不同。所以它CL TC工况下续航里程分别是517和616公里。但是有一点,在动力方面全部都是比亚迪的电池和电机。也就是说丰田卖壳,国产卖技术,这也说明国产车是越来越厉害了,丰田比亚迪的强强联手,相信一汽丰田bZ3在上市之后一定会有一个不错的销量。所以,就让我们共同期待一汽丰田bZ3上市之后的精彩表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