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奇瑞瑞虎8终将走向衰落

2022年10月25日 14:37:01
分享到:
来源:车卖场

新能源已经是大势所趋,但是或许是受限于技术的原因吧所以奇瑞在纯电和混动方面发展的比较缓慢,尤其是在大热的混动领域表现的一塌糊涂,而在竞争对手纷纷新能源化的背景下,奇瑞瑞虎8还在坚守着燃油领域,只能说没技术真的没发展啊!

无论你认不认可,现在插混SUV就是消费者所推崇的,即便这可能是过渡性产品,但是比亚迪已经用实际销量告诉我们便宜的插混就是吃香,所以比亚迪宋家族销量能一骑绝尘而哈弗也不得不快速跟进以稳住自己的SUV阵地。并且其实我们可以看到吉利也在发力,也就是说插混SUV的竞争将进入白热化,而奇瑞的主销车型瑞虎8系列还在闷头卖燃油车,当然也确实有插混,但是质量差又贵也没人买所以跟没有也没啥区别。

竞争对手已经变换赛道,奇瑞瑞虎8还在自娱自乐,销量不下滑才怪!不出意外的话明年奇瑞瑞虎8销量将会迎来大跌,因为违背发展潮流的产品终将会被淘汰。

当然奇瑞可以大降价清仓处理,否则的话你性价比更高的插混车型你买个瑞虎8干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