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8.69万起售,价格下调提升性价比,迈腾200万辆纪念版正式上市

2022年10月25日 14:40:02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近日,一汽-大众旗下的迈腾200万辆纪念版正式上市,售价为18.69万-25.39万元。新车是为了纪念一汽-大众迈腾第200万辆新车下线而推出的纪念版车型。

一汽大众为纪念迈腾进入国内15周年并达成200万辆的销量所打造了纪念版车型。新车不像其他品牌的纪念版车型只有一款,而是提供了3种动力共5个版本。所以,迈腾200万辆纪念版车型也可以理解为是年度改款迈腾。

外观方面,新车的整体轮廓还是大众家族的老样子,多横幅式进气格栅使用了镀铬材质覆盖,内部中网结构也采用了密集的点状设计,格栅与两侧IQ.Light矩阵式大灯相连接,形成一体式风格。新车侧面最大的亮点就是全新样式的18英寸HAZARD铝合金轮圈,可以提升很强的运动感。车尾部分配备了双边双出的排气并加以镀铬装饰,再配合经典的LED尾灯组和“MAGOTAN”英文标识,辨识度还是非常高的。

内饰方面,新车内饰采用了大众品牌的家族式设计语言,搭配全液晶仪表以及嵌入式中控屏,在科技氛围的营造上有着不错的提升。并且中控台的上部分还内嵌了贯穿式空调出风口,再加上车门和座椅表面的菱形纹路设计,可以体现出整体的层次感。另外,新车还提供了30色氛围灯,可根据喜好自行调节。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280TSI(1.4T发动机)、330TSI(2.0T低功率)、380TSI(2.0T高功率)三种动力,最大功率分别为110kW、137kW、162kW,其中280TSI车型匹配的是7速干式双离合变速箱,而330TSI和380TSI则搭载的是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总结:起因是纪念迈腾第200万辆新车下线,一汽-大众则推出了迈腾200万辆纪念版本,而新车在外观、内饰、动力方面均没有太大变化,但部分车型的售价进行了下调,幅度在0.7-5.6万元之间,从而进一步提升了新车的性价比,也能对整体提升更高的销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