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你知道中国车企在欧洲的销量有多低吗

2022年10月25日 14:44:01
分享到:
来源:车卖场

今年因为欧洲汽车的减产很多自主品牌都登录欧洲开始开疆拓土,当然车卖场还是那个观点有点可能真的是去卖车的,有的是为了披个出口到欧洲的油头来忽悠国内消费者的。

别靠很多品牌都热热闹闹的宣传自己在欧洲开启售卖了,实际上那点月销量都还不够丢人的呢?只不过是咱们消费者可能不怎么关注这些车企在欧洲的销量,就单纯的中了那些车企让你误以为其很厉害的计策。

来看看8月份中国车企在欧洲的销量,最好的是名爵1592辆以及极星570辆,实际上这哥俩还不算纯正的自主品牌。接下来就是比亚迪的209辆。而蔚来是100辆,小鹏汽车是39辆,赛力斯13辆,也不知道这些品牌去欧洲是为了个啥,一个月卖不了多少台,这是真正的为了卖车吗?

销量但凡有宣传的一半那么好,那这些车企也就早走得到认可了。所以咱们消费者不要认为有些车出口到欧洲了就觉得多么多么厉害,实际上根本就卖不出去,出口纯粹就是为了忽悠国内一些消费者让咱们觉得很厉害,实际上啥也不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