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才是真正的复古 福特F-100致敬上世纪50年代皮卡

2022年10月25日 18:22: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这是2022年的今天,在很多车型都在倡导科技、智能或者前卫的时候,其实还有很多车型在致敬复古。尤其是对于福特这种百年车企,从上个世纪就开始让全球消费者狂热迷恋Ta的皮卡车型,而这种上世纪50年代的皮卡车型,即便是放在2022年也是一点都不违和的。

今天要说的就是福特的一款复古电动皮卡车,它就是福特F-100,这款车致敬了1978年福特F100皮卡车。在看到Ta的时候,直接想起了上世纪的那种风格味道。不过那个时候的车型还是纯燃油的,结果现在是变成了纯电的基因,但是在很大程度上还是保留了原有的风格。

纯电的车型拥有硕大的发动机舱,前脸却依然保留了进气格栅的样式设计,两侧则是方形大灯组和突出的前保险杠。尤其是这个灯组,延续了1978年F100的皮卡车型。

侧面则是单门设计,这也是为了有更复古的风格,加上更优秀的皮卡货箱设计。挡风玻璃和引擎盖的角度比较大,加上复古的雨刷设计。尾箱的尺寸也比较大,占据了车身的三分之一。还在车尾的位置加入了金色装饰和FORD的字母。

内饰,嗯,说实话和复古的关系就不太大了。毕竟这个硕大尺寸的中控屏,在上个世纪是绝对看不到的。不过也不能说一点复古的感觉都没有,毕竟车门装饰、中控台装饰以及座椅那都是相当复古的。

动力方面,新车采用的是双电机设计,并且配备了四驱,最大功率为488马力,扭矩为860牛·米。

鬼斗车观点:虽然Ta一点都不时尚,但是真的很有那种皮卡的味道。这就相当于为什么老款的路虎卫士卖得好,但是新款反而没有了那种感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