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丰田GR86有望2025年亮相 或基于雷克萨斯IS平台打造

2022年10月26日 00:45:26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全新一代丰田GR86的最新消息,新车或将于2025年全球首发,可能会搭载基于GR YARiS的1.6T三缸发动机打造的混动系统,将会继续保持前置后驱布局,大概率会使用缩短后的雷克萨斯IS平台制造,海外售价可能约450万日元。

关于制造平台方面,全新丰田GR86将会继续保持双门跑车惯用的前置后驱布局,但是当前TNGA架构的FR GA-L平台是为大型车打造的,因此不适合尺寸短小的双门跑车,因此可能会采用轴距缩短的雷克萨斯IS平台制造,可以有效缩短开发周期,并降低研发制造成本。

全新丰田GR86预计将会搭载混合动力系统,核心是GR YARiS使用的1.6T三缸发动机,同时还有电动机参与工作,系统总功率可能在320-330马力之间,并且可能采用非爱信提供的,新的变速器供应商。此外,还有传言表明,手动挡车型或许也会继续推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