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融入更多ID.系列元素 大众全新帕萨特旅行版非官方渲染图曝光

2022年10月26日 09:19:02
分享到:
来源:天下淘车

不久之前,有海外媒体再次拍摄到一组大众全新帕萨特旅行版的测试谍照,并且较以往来讲,此次谍照中的车型在外观整体上仅采用了少量伪装进行遮盖。除此之外,我们一些新闻报道之中可以了解到,新车将会融入更多大众ID.系列的设计元素。

近期,有媒体公开了两张大众全新帕萨特旅行版的非官方渲染图,我们可以看到新车前脸似乎比大众第八代高尔夫比较相近,传统样式的进气格栅已被品牌全新家族式风格所替代,两侧车辆前大灯的线条更为纤细,底端前保险杠区域应用了类似于笑脸样式的黑色格栅,两端还设计了垂直样式的通风口。尾部来看,非官方渲染图之中的车型采用的是当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设计,大多平直线条的引入有效拉伸了尾部视觉宽度。

其他方面,大众全新帕萨特旅行版将会基于大众MQB平台打造而成,并搭载一系列符合欧7排放标准的汽油和柴油发动机。此外,值得注意的是,该车将会是最后一代搭载内燃机的帕萨特车型。此外,有消息称,斯柯达品牌将会负责全新帕萨特的开发,并将与斯柯达全新一代速派使用同一装配线进行生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