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横大五座SUV揽巡将上市,它为何会成为网友热议的焦点车型?

2022年10月26日 09:44:04
分享到:
来源:阿贵看车

“揽”是一种历经风云变幻的气度,是一种博览众山的高度,象征着看遍风云、经历变迁,将阅历沉淀为睿智与从容的开阔胸襟;

“巡”是一种不设樊篱、不被拘束的自在,一种敞开心境、放天地入胸怀的豪情,象征了中国年轻中产人群用户经风云而得睿智,不忘凌云壮志的雄心。

自8月29日首发亮相后,一汽-大众全新车型揽巡就成为了网友们热议的焦点车型,新车不仅是一汽-大众SUV战略收官之作,也很有可能将是大众最后一款燃油车。据悉,新车在外观设计、空间表现以及驾控方面都展现出了明显优势,并且计划将于11月份中旬迎来上市,官方预售价格为27.69万元-32.79万元,定位中大型SUV,主打“大五座”细分市场,主要的竞品车型有途昂X、汉兰达、冠道等等。所以在期待的同时,阿贵君就带大家一起来看看这款车型究竟有何魅力吧!

既然说是主打“大五座”细分市场,那车身尺寸绝对得上得了牌面。一汽-大众 揽巡的长宽高分别达到了4949mm /2015mm/1772mm,轴距达2980 mm。近3米的超长轴距,领先同级市场竞品,即便是在满载状态下,揽巡也能拥有足够宽适的乘坐空间,并且在一汽-大众黄金比例的设计理念加持下,就算是1米8的男士在后排也可以轻松翘起二郎腿。特别是新车内部横向空间自由度极高,毕竟车宽达到了2米多,要知道无论是大众内部还是细分市场揽巡都是最宽最横的SUV车型。同时足够大的体量也让揽巡具备了庞大的气场,满足了国人“买大不买小”的心理需求。

外观方面,由于揽巡目标人群是设立给有态度、有情怀、懂生活的新中产人群,所以新车摒弃了商务风的稳重,转而采用最新的灵牛外观设计和光明之火的灯光设计,前脸如奔牛般气势非凡。贯穿式日行灯搭配精致的镀铬饰条,并辅以高亮黑的分层式进气格栅,展现出大气、典雅、尊贵、动感的风范。车身侧面的双腰线以及悬浮式车顶也是揽巡为了迎合新中产群体的设计,配合向后方略微的溜背式处理,大气之余,又凸显出SUV车型的力量之感。全新的尾灯设计也让新车的气势更上一层,点亮时能够带来更为惊艳的视觉冲击力。除此之外,双边双出的排气设计,则进一步提升了新车的运动氛围。

内饰则是采用了未来轻奢主义设计,看上去简洁但并不简单,多处细节线条的运用,塑造出了横向延伸的空间感,超大的双联屏、内饰氛围灯、多功能座椅、全触感的软质包覆,完美诠释未来科技之美与轻奢感,传达出一种凝练的美。

基于此前公布的预售信息来看,揽巡提供了四款常规版车型,包含两款330TSI两驱和两款380TSI四驱车型,其中380TSI车型还有配备四驱系统。除此之外,揽巡还将推出一款首发版车型,售价与380TSI 四驱R-Line巡游版一致,均为30.79万元,并且还有首发版专享包提供,含有Top view全景可视泊车系统+自动防眩目外后视镜、21寸锋芒轮毂+数字胎压显示、哈曼卡顿品牌音响、后排隐私夹层降噪玻璃多重福利配置。

以上就是本期所有内容,对于这款新车你有什么看法?欢迎在下方评论区留言分享。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