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丰富旅行家族产品矩阵!新款奥迪旅行车家族上市

2022年10月26日 12:07:05
分享到:
来源:汽车网评

10月21日,奥迪正式上市了2023款奥迪旅行车家族,新产品矩阵共计10款车型,市场指导价区间为35.98-63.78万元。新车在外观、内饰、动力等多种方面进行了升级,同时还推出了大探险家版特别车型。进一步丰富奥迪旅行车家族产品矩阵。

外观上新增多种配色,配置也有所提升。

在外观上,2023款奥迪A4 Avant提供时尚动感、豪华动感两种车型,并同时新增加“星辰灰”、“阿斯卡里蓝”、“耀夜绿”三种车身颜色。

2023款的奥迪A6 Avant提供40 TFSI豪华动感型和45 TFSIQuattro臻选动感型两款车型。为了进一步提升驾驶者的驾乘感受,45 TFSIQuattro版还进行了座椅升级,标配了前排座椅加热功能。新增的四驱系统也让热爱旅行车的用户实现了功能性和情怀的好处。

在2023款奥迪A6 Allroad上,新增了前排座椅通风以及后排座椅头枕的配置,为前后排用户提供更加舒适的驾驶体验。

针对用户高品质追求,推出大探险家版车型。

针对于用户对于车辆与生活上的追求,奥迪旅行车家族推出了大探险家车型,通过更具有质感的内外观设计,更丰富智能的配置,满足用户的用车需求。在配置上,A4 Avant大探险家版配备了18英寸的Audi Sport轮圈、运动座椅等。

A6 Avant大探险家版则采用了S-line运动套装,配备个性化铝制外观铝制高亮黑控制按钮、B&O豪华3D音响系统等。

而A4 Allroad版则配备了19寸的Audi Sport轮圈、外观上车身姿态更加硬朗;内饰配置上运动座椅自然也不会缺席。再科技配置上则加入了矩阵式LED大灯,增加夜间行驶能见度。

奥迪A6 Allroad大探险家轮毂采用了双幅Y型设计,标配灰色金属漆轮眉,提供高亮黑色奥迪Logo套件,为新车增加了不少凌厉感。并单独为其配备了竖向的进气格栅,增加了辨识度。内饰配置上,B&O音响、自适应巡航系统的加入。也能够进一步的减轻驾驶者的操控负担。

值得一提的是,以上四款大探险家版都配备有专属的迎宾灯,增加了仪式感。

汽车网评:作为豪华旅行车引领者,奥迪也同样关注用户的出行需求

作为豪华旅行车的引领者,奥迪也始终在关注用户的高端出现需求以及精神层面的追求。从本次推出的大探险家版我们也可以看见奥迪的诚意。纵使旅行车在海外市场非常常见,但是在中国地区,它还是有些“水土不服”。但是依旧也不妨碍喜爱旅行车的消费者对其爱的火热。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