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三大新车年底收官战,国产合资全覆盖,ZEEKR 009能赢别克GL8?

2022年10月26日 13:49:17
分享到:
来源:车文频道

当下车市大战愈发激烈,各大车企都在加快推陈出新进度,避免被对手蚕食掉生存空间。而年底收官大战即将拉开序幕,众多新车也将闪亮登场,不断刺激人们的购车热情。本文就将介绍三大人气新作,它们会在11月初正式上市,销量前景值得期待。

ZEEKR 009

上市时间:11月1日

最近一段时间国产豪华MPV新作不断,岚图梦想家与腾势D9都吸引一众关注。而ZEEKR 009在人气上更是先声夺人,早已成为众多媒体竞相报道的焦点。其外观设计展现出强大气场,超大直瀑式中网难以忽视,中间LOGO更有效提升辨识度。竖状LED大灯组造型独特,光照效果不必担心。其侧面线条简单耐看,双拼色车身更显别样观感。

ZEEKR 009基于SEA浩瀚架构打造,长度为5209mm,轴距达到3205mm,能够提供宽裕的内部环境,优化驾乘舒适性。15.6英寸液晶屏幕应用储备十分丰富,大六座布局满足多种用车需求。新车搭载前后双电机,系统综合最大功率为400千瓦。其虽然尺寸庞大,但风阻系数仅为0.27Cd,还能支持电动四驱,预计会抢占别克GL8的不少份额。

起亚狮铂拓界

上市时间:11月3日

最近一段时间韩系车新作不断,希望能够尽快摆脱在华困局。狮铂拓界预售价区间为17.98万-20.58万元,将是起亚在紧凑型SUV领域新的尝试。其颜值依然在线,展现韩系设计师的出色水准。前脸部分时尚感很强,分体式中网以熏黑蜂窝状结构填充,飞镖式LED灯组更显战斗感。

狮铂拓界长度为4670mm,轴距达到2755mm。其在内饰设计上则差强人意,视觉美感中规中矩。12.3英寸全液晶仪表与同尺寸中控屏幕组成双联屏,科技感还算不错,支持CarLife手机互联/映射,Kia Connect车机系统应用也较为丰富。其在动力上则是区分汽油版与油电混合版可选,前者搭载1.5T与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后者则是2.0L自吸引擎+电动机。

瑞虎7 PLUS

上市时间:11月7日

瑞虎7 PLUS一直在制造悬念,希望能够在正式上市之前积攒一波热度。其外观设计战斗属性直接拉满,利用六边形直瀑式大嘴中网、开眼角大灯组提升攻击性,贯穿式前杠更显冲击力,能够得到年轻人的青睐。

瑞虎7 PLUS内饰部分同样以双联屏布局增强科技观感,同时对车机系统进行优化,人机交互时更为流畅便捷。此外火红色运动座椅与碳纤维饰板的加入既能改善视觉美感,同时驾乘舒适性也得到提升。其会搭载1.6T涡轮增压发动机,可能还会加推1.5T版本。

总结

面对波诡云谲的销量大战,各大车型唯有不断迎合市场需求才能保证拥有足够的生存空间。以上三大新车整体竞争力值得认可,预计在正式上市之后的销量前景会较为不错,成为新的搅局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