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油耗低、售价亲民,买油电混动SUV就选国产,这四款可闭眼买

2022年10月26日 14:42:04
分享到:
来源:爱买车

混动技术的突破让国产混动车如雨后春笋般冒出,它们往往有着亲民的售价以及出色的燃油经济性,给钟爱低油耗的消费者带来了新的选择。今天,买车君就给大家推荐几款国产油电混动SUV,让大家能随时享受到低油耗的乐趣以及高智能带来的便捷。

吉利博越L雷神Hi·F

预售价:16.18-17.58万元

9月30日,吉利旗下的全新紧凑型SUV——博越L开启预售,其中油电混动版车型博越L雷神Hi·F的预售价为16.18-17.58万元。基于CMA架构打造的博越L雷神Hi·F拥有大尺寸的点阵式格栅、发光品牌LOGO以及贯穿式LED日间行车灯,整个前脸充满了年轻、科技的气息。

车身尺寸方面,博越L雷神Hi·F的轴距为2777mm,长宽高分别为4670/1900/1705mm,车身大小跟影酷混动版接近。不过,博越L雷神Hi·F搭载的是1.5T油电混合动力系统,1.5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10kW(150马力)。至于油耗,新车的WLTC综合油耗为4.7L/100km。

虽然博越L雷神Hi·F的售价比影酷混动版更高一些(从预售价来看),但产品力是相当不错的,应该能在混动市场中轻松立足。如果你喜欢博越L雷神Hi·F的设计,可以直接到店体验一下它。

影酷混动版

售价:14.98-16.98万元

9月25日,基于GPMA架构打造的紧凑型SUV——广汽传祺影酷正式上市。新车目前有燃油版和混动版可选,其中混动版的售价为14.98-16.98万元。影酷混动版跟燃油版一样,都拥有炫酷无比的外观和个性十足的内饰,明显是针对年轻人而来。

影酷混动版的轴距为2750mm,长宽高分别为4680/1901/1670mm,跟1.5T燃油版车型保持一致。至于动力,影酷混动版搭载2.0L油电混合动力系统,其中2.0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03kW(140马力)。官方数据显示,影酷混动版的WLTC综合油耗为4.76L/100km。

作为一款新鲜出炉的混动紧凑型SUV,影酷混动版不仅有炫酷的外观、好用的智能车机系统,还有宽裕的乘坐空间以及出色的燃油经济性,非常适合现在的年轻人。影酷混动版的到来,预计能进一步推动传祺混动销量增长。

第三代哈弗H6 DHT

售价:14.98万元

第三代哈弗H6 DHT于8月22日上市,意味着第三代哈弗H6正式加入油电混动战场。目前,第三代哈弗H6 DHT只有一款车型可选,它的售价跟影酷混动版的入门车型一样,都是14.98万元,但前者的配置要更高一些,比如配备了360度全景影像、前排座椅加热、手机远程控制以及诸多驾驶辅助功能。

车身尺寸方面,第三代哈弗H6 DHT的轴距为2738mm,长宽高分别为4653/1886/1730mm,其中只有高度略胜影酷混动版一筹。至于动力,第三代哈弗H6 DHT搭载了1.5T油电混合动力系统,系统最大功率为179kW,最大扭矩为530N·m。官方数据显示,第三代哈弗H6 DHT的NEDC百公里油耗低至4.9L。

第三代哈弗H6 DHT目前的在售车型不多,但是售价亲民且配置丰富,加上哈弗H6的光环,市场竞争力不容小觑。希望第三代哈弗H6 DHT后续能新增一些其他配置车型,给消费者提供更多的选择。

魏牌拿铁DHT

售价:17.98-18.98万元

拿铁DHT是魏牌旗下的一款混动紧凑型SUV,于2021年12月上市,目前的售价为17.98-18.98万元。拿铁DHT拥有比影酷混动版等车型更高的售价,同时也拥有极其丰富的配置,比如标配遥控泊车、自动泊车、电动后备箱、HUD抬头显示、手机无线充电、前排座椅加热、自适应远近光、多层隔音玻璃等。

动力方面,拿铁DHT搭载1.5T油电混合动力系统,系统综合功率为181kW,综合扭矩为532N·m。至于油耗,拿铁DHT的NEDC百公里油耗为4.9L,百公里加速时间为7.5秒。另外,新车可添加92号汽油,能给用户带来更低的日常用车成本。

与以上三款车型相比,拿铁DHT的售价更高一些,但是配置极其丰富,档次感也营造得很到位,是一款名副其实的高端混动SUV车型。如果你对车辆的品质有更高的要求,那拿铁DHT无疑会更适合你。

以上就是买车君给大家推荐的国产油电混动SUV,它们之中既有新鲜出炉的全新车型,也有上市已久的高品质新车,大家可根据自身喜好进行选择。其实,不管上市时间长短,以上国产油电混动SUV都呈现出了不俗的实力,完全可与合资车型相抗衡。未来,伴随着混动技术的不断进步,国产油电混动车型的实力必定会更加强悍,让你完全不会考虑合资品牌产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