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款车好开又有范儿!@有想法的年轻人

2022年10月26日 15:11:01
分享到:
来源:小米谈车

人生第一辆车怎么选?这是一个讨论范围很宽泛的话题,需要考虑的因素非常多,其中包括购车预算、用车场景等,但是当我对比了15万预算区间的近10款车之后,我果断选择哈弗神兽这款爱车。除了宽敞的空间及澎湃动力强势将我“俘获”外,其它方面的性能也表现优异,给人带来很多意想不到的惊喜。

空间宽敞,全家出行的好帮手!

哈弗神兽的轴距为2800mm,在同级SUV中算是超长轴距,甚至比一些全尺寸SUV的空间还要宽敞,完全可以满足追求宽大舒适的家庭用车之需。像我这种180cm的高个也不用担心起身会碰头的问题。排座椅可以调节,腿部空间很充裕。日常出行,带上全家人出行也不是问题,也完全不用担心坐满人空间拥挤的问题。

值得一提的是,哈弗神兽采用了意大利进口的Alacntara麂皮座椅,我上网查了查,这个牌子的座椅造价很高,是高端座椅中最耐用最舒适的。长时间驾驶,也不会觉得很疲劳,腰酸背疼的。而且Alacntara麂皮座椅易清洁,平时带着宝宝出行,撒了饮料果汁也不用担心,一擦即净!而且比普通皮料防滑性更好,安全度更高,可以在车辆紧急刹车时提供身体支撑。

驾车出行怎么能少的了音乐的陪伴,如果你也喜欢在开车时听歌,那千万不要错过了。哈弗神兽使用的是燕飞利仕品牌音响,是美国top3的音响品牌之一,也是美国历届总统曾使用的音响品牌,不管是音乐爱好者还是专业艺术家,都对燕飞利仕品牌给予了很高的评价,其音色干净清晰,声音质感滋润柔和,空间感十足,可以做到更高水平的还原原声质感。

而且哈弗神兽还有音乐灯光秀的功能,在动感音乐伴奏下,车辆的前后灯组闪烁变化灯光色彩,让您在车中就能身临其境,享受live级的视听盛宴!

“黄金动力组合+四驱”高性能 无惧复杂路况

在出行过程中,难免遇到复杂的路况。高低起伏、错综复杂的道路环境,对车辆的发动机、变速箱、驱动形式等关键性部件提出了严苛的考验。面对这种“天然赛道”,哈弗神兽搭载的黄金动力组合与先进的博格华纳Haldex第五代智能四驱系统,为用户畅行无阻提供了强劲支持。

2.0T+7DCT变速器的加持,车子呈现稳定、可靠、低扭充沛的特点。无论是大角度的转弯还是爬斜度较高的坡,哈弗神兽都能比较稳定,不会有车身剧烈颤抖等问题。除此之外,由于在1000rpm转速时可输出200N•m的扭矩的能量,超车、变道等操作也能非常丝滑,带来易上手的操作体验感。

尽管哈弗神兽所匹配的博格华纳Haldex第五代智能四驱系统并不为苛刻的硬派越野而生,但多片式离合器结构以及电子设备的辅佐,依旧能够达到最高50:50前后桥扭矩配比,再配合标准、运动、经济、雪地、泥地、沙地六种驾驶模式,就算偶尔遇到复杂路面,该套四驱系统也可确保车辆顺利通过考验,穿越非铺装路面乐趣十足。和同级车相比较,哈弗神兽的涡轮响应速度更快,动力更足,爆发力更强。

选车的理由有很多,于我而言,哈弗神兽是一款“均好型”座驾。整款车外观就透露着张扬又自信的气息,很符合我们年轻人的审美,动力表现也不错,作为5门5座紧凑型SUV,空间十分充足,内饰配置也很有科技感,以上的选买建议,希望可以帮助到你。现在选车至低0首付,至高8万24期0息。燃油动力车型首任车主发动机、变速器核心零部件终身质保!置换则可至高享受6000元置换补贴等等优惠政策。好看好用又好价,哈弗神兽它值!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