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误读!吉利副总裁回应魅族造车事件

2022年10月26日 15:33:02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日前,有媒体报道称,魅族在其招聘网站发布了汽车领域的岗位招聘信息。外界猜测魅族似乎要往整车制造方向发展。一时间,引起了汽车行业极大的关注。那么,事实真是这样吗?

汽车之家

针对此事,魅族科技的公关率先作出回应,表示“公司确实在储备汽车领域相关人才。”通过目前得到的资料显示,魅族涉及招聘的岗位涵盖汽车整车制造,包括新能源汽车销售顾问、汽车向媒介公关、高级智能座舱测试工程师、车载系统产品经理、智能座舱项目管理专家、汽车零配件/备件订单、机械结构工程师、底盘电控工程师等等。其中,底盘电控工程师的招聘需求上写道,需3-5年及以上整车制造企业工作经验。

进一步探究来看,魅族今年还申请了多项与车机系统相关的专利,结合魅族的官方回复来看,被吉利收购后,确实有意向进军造车行业。

汽车之家

但是!刚对“魅族造车”一事爆料不到24小时,吉利官方却进行了辟谣。吉利汽车高级副总裁杨学良发微博称:“魅族造车是误读,魅族不造车,只为车企提供服务。”这波操作着实让人摸不着头脑了。

既然官方都已经表态了,咱们这些吃瓜群众还是先散一散,后续有新瓜,咱们接着吃。( 李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