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什么是纪念迈腾200万辆的方式 那就是价格杀气腾腾|汽势推荐

2022年10月26日 15:44:03
分享到:
来源:汽势传媒

汽势Auto-First|徐磊

迈腾纪念销量达到200万辆的最好方式,就是以纪念版车型的方式,用杀气腾腾的价格再下一城。

15年时间累积达到200万辆里程碑的迈腾,200万辆纪念版部分车型价格不增反降。

一汽-大众近日推出的迈腾200万辆纪念版车型,共推出3种动力配置共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8.69-25.39万元。作为基于迈腾200万辆新车下线而推出的纪念版车型,新车价格上除了入门版车型外,其余车型价格均有不同程度下调。

据汽势Auto-First了解到的消息,其中,280TSI领先型价格下调了1.4万元,330TSI领先型价格下调了0.8万元,330TSI豪华型价格下调了0.7万元,380TSI旗舰型价格下调了5.6万元。

区别于普通版车型大气、稳重风格,迈腾200万辆纪念版整体设计上融入更多动感个性元素,包括雨滴式格栅、运动保险杠、18英寸HAZARD铝合金轮毂、运动扰流板以及全LED熏黑尾灯。

与此同时,新车还新增星河灰与星黛蓝两款车身配色可选,进一步满足消费者个性化需求。

转到车内,迈腾200万辆纪念版车型采用三幅触控真皮多功能方向盘,全系标配液晶仪表,搭配30色氛围灯、皮质座椅以及菱形绗缝内饰板,进一步彰显车内豪华感。另外,新车刹车和油门踏板增加金属装饰,提升了座舱运动气息。

在用户关注的科技配置上,迈腾200万辆纪念版搭载的大众IQ.科技,以IQ.Drive 智驾管家、IQ.Light灵眸矩阵营造出更轻松的出行体验。 其中IQ.Drive 智驾管家包括Travel Assist一键式智能驾驶辅助系统、 ACC 3.0高级自适应巡航、ACC 3.0高级自适应巡航以及Front Assist预碰撞安全系统等功能。而Q.Light灵眸矩阵根据不同工况调节灯光照射范围,优化道路照射条件,提供清晰有效的视野。

迈腾200万辆纪念版车型动力上提供280TSI、330TSI、380TSI三种动力系统, 其中280TSI车型搭载1.4T发动机,匹配7速干式双离合变速箱; 330TSI与380TSI搭载2.0T低/高功率发动机,均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从2007年第一辆迈腾在国内下线上市,到2016年达成第一个100万里程碑,再到2022年突破200万销量里程碑的达成,可见迈腾在国内B级车市场有着很高的认可。如今推出的迈腾200万辆纪念版有着更加个性的设计以及丰富配置,也将满足更多消费者需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