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李想写小作文质疑极氪009,腾势赵长江坐享渔翁之利?

2022年10月26日 16:54:01
分享到:
来源:1号车盟V

10月25日,极氪官方为预热下个月1号举办的新车上市发布会,特意释出了新车极氪009的更多内饰官图,图片发布之后,立刻引起了网友的热议,毕竟极氪009座舱的豪华感确实是要溢出屏幕了。

但就是在一片欢声笑语中,车圈知名“业余产品经理”李想则是提出了自己的质疑,他针对极氪用于展示车内第二、第三排空间的图片称:“官图中的第三排乘客怎么感觉蹲在了后备箱,三排座椅好像没了。”

面对友商高管的“砸场子”,极氪这边也是由杨学良(吉利控股集团高级副总裁)进行了回应,他表示:“别瞎说,没蹲后备箱。这是二排调到最后的三排空间,欢迎亲自对比体验呀。”

要知道,李想可是经常在社交平台里,能够同抬杠网友舌战三百回合的“狠角色”,看到吉利杨学良“嘴硬”后,便立刻进行了“创作”,并在今天早上在微博上发出了自己的几百字小作文,认真分析了一番“极氪009官图中,有没有将第二排调至最后”。

小作文的具体内容,大家自己看吧,简单总结就是,李想仍觉得极氪009官图有P图的嫌疑,如果极氪要自证“清白”,那么直接拿实拍图或者是实拍小视频,或者是请第三方媒体来实测。

不过事情发展到现在,倒是出现了更有意思的场景,李想与杨学良两位车企高管,均不约而同删除了相关帖子,不免令人猜疑,难道李想被极氪给公关了?

目前,关于此事的最新进展,不是事件两大主角的李想或是杨学良,而是另一位加入辩论的车企高管——赵长江(腾势销售事业部总经理),他于26日13时发文称:“不如一试,腾势D9的123排都非常的舒适、智能、安全、贴心,第3排更是可以比肩豪华SUV的第二排;欢迎来对比和试驾体验。 ”。

同时赵长江还在评论区调侃称:“因为他们的内容删除了所以就不@他们两了。”

以上,就是小编关于这次“李想、杨学良隔空辩论,赵长江隔空看戏”事件的总结,如果有最新进展,小编还将持续跟进。而在我们吃完瓜之后,我们倒是可以通过这起事件,总结一些信息出来。

首先,车企关于新车的宣传物料,特别是新车的乘坐空间部分,确实是如同李想所说的,额外设置场景来进行拍摄的,实拍要想取得这样的效果,基本没可能。不过呢,这已经是全球车企的潜规则了,所以大家若想真正知道一台车的实际乘坐空间,尽管去4S店试一试就是了。

其次,为什么极氪009会引来李想的吐槽,李想与杨学良,李想与XXX的隔空辩论,其实已经不是第一次,例如自游家NV刚上市的时候,李想就吐槽称:“远远不如L6呀,凭啥和L7比较”,一幅“别来沾边”的语气。所以李想这次“沾花惹草”的行为倒也算伤敌一千自损八百了,就像是网友在评论区吐槽的:“李想的格局就像理想ONE的第三排空间一样大。”

最后,关于赵长江的“加戏”,笔者个人是心服口服的,因为腾势D9的第三排空间虽不像他说的“比肩豪华品牌SUV第二排”,但容纳下成年乘客倒是绰绰有余,这是笔者实测过的,确实是能够以一个舒适的坐姿坐在第三排。

写在最后

其实关于极氪009后排空间的争议,目前是得不出结果的,只有等到新车正式上市,消费者、媒体真正摸到新车,实际乘坐之后,我们才能得到真实、客观的结论,届时我们也会及时跟进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